這幾天,秋意濃了~~
早晚的溫度已經偏涼,這真是.....
天涼正好眠啊!

因為溫度變低,大家早上都爬不起來了!
這幾天,一向跟著哥哥起床的妹,早上看到大家都爬起來之後,僅會睜開眼睛說一聲:我還要睡..... 然後就翻身繼續睡囉!

真是孝順的好孩子啊!
以往我都得勉強爬起來把小屁搞定送出門後,就帶著妹出去吃早餐,到處閒逛去...
這下老媽子剛好有充分理由陪睡去^++++^

今天早上,陪妹睡到9點多,小妹就起床了!   (媽媽呢?繼續賴床....)
小妹在一旁陪賴著....    (媽媽呢? 當然繼續賴床....)
小妹自己玩著玩具....    (媽媽呢? 持續賴床中....)
小妹說:媽媽,我想要上廁所...  (媽媽說:好,妳自己去...)
小妹說:媽媽,我想要刷牙....    (媽媽說:好,妳自己會吧?)
小妹說:媽媽,妳趕快起床啦! (媽媽說:好,我馬上起來...)
小妹說:媽媽,妳不是說要起來了嗎?  (媽媽說:有有,我要起來了...)
小妹說:媽媽,妳不要再賴床啦! 
好好,媽媽真的起來了....(ㄟ...不要問我現在已經幾點了...^^"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傍晚,得去學校接小屁放學,妹正看著電視卡通...
媽媽說:小妹,我們要準備出門囉...   (妹說:好,再等我一下...)
媽媽說:小妹,快來不及了耶!        (妹說:好,我再2分鐘就好...)
媽媽說:真的會遲到了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妹說:媽咪.......妳要不要再睡一下?

ㄟ......這怎麼說來著?    隨機應變? 舉一反三?  自作自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