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快到聖誕節了耶!
要不要來交換禮物啊!

早上跟踢聊了一下,所以產生了交換禮物的念頭~~
有沒有姐妹想要來玩交換禮物?^^
(老是小孩才有聖誕禮物,我們都沒有>"<)

目前我們的構想是這樣...
遊戲規則:
1、交換禮物的內容不拘,只限是手工物,可以是卡片、印章、木工(^^)、香皂(嘿嘿~~)、畫作.....基本上以不要超過A5尺寸為標準。

2、我會依照收到的日期作配對(收件日,不是寄件日喔),第一位寄到的跟最後一位配對,第二位v.s.倒數最後二位,以此類推,我會在收到禮物的當天拍照存證,以示公正。
*如果當天收到超過一份,就以大件的為先。
*我的就算是最中間的那一份。

3、報名截止之後,我會到大家家裡留下我的聯絡資料,然後請大家郵寄過來。
*禮物請包兩層,最外ㄧ層寫的收件人就是我,內層的收件人區塊就請留白讓我填寫。
*要清楚標明自己的資料(住址、姓名、電話、暱稱),我就直接依照信封上面的資料再寄出。
*請放心,我只會打開外層,不會全部拆開自己偷換^^
*再寄出的郵資就由我負擔,算是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^_______^

4、報名截止日期:11/10

5、請大家在12月7日前將交換禮物寄給"組頭" → 聖誕婆婆我本人^______^
  ( 踢,要麻煩妳盡量早一點寄出。)

6、統一再寄出日期:12/14 (如果更早就收齊,就會提早寄出)

ps:
1、大家都老姐妹了,請不要在意收到東西的價值!(尤其是收到我那份的姐妹!!) 手工心意無限,不管收到什麼,請感謝對方的心意^^
2、提醒參加者,聖誕節剛剛好是聖誕婆婆的生日,組頭很不介意順便收到大家親手做的卡片,哇哈哈哈~~~

以上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
報名名單:
1、gin
2、Tina
3、蘋果媽
4、童
5、suyu
6、copper
7、薇裙
8、曼菲絲
9、大貞
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