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小老公!

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, 讀的是女校,要好的同學之間很習慣以老公、老婆稱呼,嗯,一來,我高中的時候以"睡覺"為重(有童為證^^),鮮少跟同學周旋;二來,我本就有點男性化的個性,要我膩聲稱呼同性友人老公、老婆...這,真的是有點難^^"


猶記得當時,看著一群同學老公來老婆去...唉呀呀~~
我很清楚記得,我心裡面跟自己說:真是無聊!本姑娘絕對不搞這套!
然後,時光飛逝,這世界再度跟我驗證:話不要說的太滿,世事難料啊!

這幾週以來,我有個小老公...

就是她!



她每天會這樣跟我說:
我是妳的小老公!
有好吃的我會先給妳吃一口!
有好喝的我會先給妳喝一口!
有好玩的我會先給妳玩一下!
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!
我會永遠永遠愛妳!
啵~~~~(搞的我滿臉口水>"<)

...... 我真是受寵若驚啊!.....


接下來,她還會說:老婆,換妳說了啊!
我我我.....這就是所謂沉重的愛嗎?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