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12/18刻好的~~

小馬郵戳章

因為幫屁報名了美麗巫婆家的小筆友活動:誠徵筆友,我們在12/18收到小筆友小馬同學寄來的信,信上有著英、法文住址(?)。小屁收到信後,很興奮的搬出他的地理百科和地球儀來,比對著這個叫做Switzerland的國家,到底在地球的哪一端? 查閱完地理資料之後,屁很興奮的跟我說:我要做一本書送小馬! 然後就躲起來加工作業去了....(小屁的作品,媽媽我一向沒有置喙的餘地>"<)

不久,小屁拿了個用A4紙張對折、簡單用膠帶封好的簡便信封給我,裡面裝了他做好的小書,交代我幫他寄出去...

不放心的媽媽偷偷從縫細看了一下,跟小屁商量,還是讓我幫他在書上寫些文字,方便人家看的懂他畫的是什麼比較好吧?小屁首肯之後,我們才聯手ㄧ起幫圖畫加上文字,然後完成這本簡單的交換小書^^

信裡面還有妹妹畫的一張圖畫信(ㄟ..勉強算是信囉^^"),跟我做的一張小小卡片,因為我們兩母女不甘寂寞,也要搭個便車跟小馬通通信啦  ^_____^


這個郵戳章,是一時興起,臨時起意刻的。
讓小馬可以用來蓋在信封上,算是屁阿姨謝謝小馬的一點小小心意^^



後記:
屁的信ㄧ直到收到小馬寄來的信之後才開始動工。
這小子,從答應要通信之後,一直懶洋洋提不起勁,又擔心不知道要畫什麼? 又擔心不認識小馬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? 然後就一直擱置著....
一直到收到信的時候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整個興奮的情緒才突然湧現,所以就這樣有了通信的初體驗,要來謝謝美麗的巫婆舉辦這個活動,讓小屁有了不同的體驗,當媽媽的看到小孩這麼高興,願意去嘗試新事物,真的是很感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