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1
我家臭小屁滿六歲囉。


西子灣海邊
小屁跟爺爺的剪影


好快喔!
真的還記得這小娃可以用單手抱著的時候耶,一轉眼就這麼大一隻了!

今年的生日,有爺爺一同來慶祝。
白天,小屁還是上學去,下午的時候,提了個蛋糕到學校去請同學一起幫他慶生。
 海綿寶寶的造形蛋糕,爺爺買單^^

唱生日快樂歌的同學們,視線都在蛋糕上
妹妹也一起去湊熱鬧,幫哥哥慶生,很認真的吃掉一大塊海綿寶寶的肚子^^



傍晚,爸爸提早回家,開車戴全家人去學校接小屁,然後前往位在西子灣的英國打狗領事館。

這是要上去領事館必經的階梯,爺爺跟小屁一起數了,說是有149階。
爺爺被小屁拖著一口氣衝上去>"<    (後來的這個夜晚,爺爺睡的非~~常~~好!!!)


很美的古老建築

雖說我是道地的高雄人,還真沒印象有來過這個高雄的著名景點;雖然這裡已經百多年的歷史了,但是因為一直有新的元素加入,不僅不顯老態,反而別有一番異國風味。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,視野很廣,可以看的到西高雄的幾個重要地標,連化身為小半圓的摩天輪都在其中^^

可惜的是,這裡原本有頗負盛名的餐館,也是我們預計今天要用餐的地方,在上個星期因為合約到期,暫停營業了!! 很可惜啊!!


所以呢,晚餐我們就前往夢時代用餐囉。
看這桌巾,就知道是哪裡了吧?!

因為屁很喜歡這裡的馬芝拉條→→他是壽星,他最大!

屁說了:這餐,我請客,爺爺作東!  (這小子,吃爺爺吃的死死的...)
反正,兩爺孫都高興就好^^

  
ㄧ人對付一個,媽媽負責拍照,其他通通不用管,真好,哈!!

很充實豐富的一個生日,小壽星也很快樂^^
至於生日禮物嘛!
小屁說他什麼都不需要,只指定要我為他做ㄧ本手工畫圖本.....
ㄟ.....我是很高興大爺這麼欣賞我的作品啦,不過媽媽我最近債臺高築,所以太上屁爺特別通融,同意讓我暫時欠著 ^^"


就這樣,小小紀錄。
我家有屁六歲囉~~~~~

正   
這是小屁畫給"我"的生日卡片
母子倆生日很接近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