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晚上完工的,算是至今最大的ㄧ個章,難度也相對比較高!

貓頭鷹章

這貓頭鷹圖案是從一本大陸的繪本上面複製下來的,書是"五餅二魚書局"很可愛的泡泡龍老師的,書上原來就是單色的版畫,我簡化了一部分線條方面方便刻印。很愛書的泡泡龍老師一講到書就眉飛色舞,不愧是愛書人!那天她拿了書跟我分享,說到這隻貓頭鷹好漂亮(她最喜歡的動物就是貓頭鷹)!正好我還欠了泡泡龍老師一顆章,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要刻這隻貓頭鷹送她!

比對一下章的大小
蠻大的后!

嗯....
答應的事就要做到,還好我有先說,期限由我訂,無限期等我有空^^"
果然這章不好刻啊!很多細小的線條,很考驗眼力!尤其是眼睛跟翅膀周邊的線條,我用上了平常很少用的三角刀,果然用三角刀刻這種陰刻的圖案會容易許多!
還是花了好幾天晚上才把章刻出來,不過,印出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!
也算辛苦有代價囉!希望泡泡龍老師會喜歡 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