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一年了!
之前幾年都寫過新年感想,今年又來寫新年感想,回頭翻了舊日記,才發現,原來幸福是沒有上限的!

今年,我接觸了很多新東西!
開始玩手工書、手刻印章,閒暇之餘搞點手作玩意兒跟好友們分享,不管是收到禮物還是送出禮物,都有滿滿的喜悅!^^

開始上瑜珈課,然後發現了自己身體的優、弱勢在哪裡,現在不僅是愈來愈往健康的路上走,也對自己的身體有愈來愈清楚的了解!

開始接觸佛法(修行),然後覺得心情愈來愈平靜祥和,覺得生活一直往好的一面發展!回頭翻了以前跟屁相處的舊日記,才發現原來我的修行早就開始了!今年也許是水到渠成了,所以接觸到了佛法,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!
今年也試著去承擔多一點的責任,試著能夠多奉獻一點綿薄之力,也試著挑戰自己!這個過程中,我也受益很多!感念很多人無私的支持跟幫助!


然後,我的家庭~
我跟我家老爺算是一起走過來了!從結婚幾年間的磨合考驗中順利過關,現在常常可以感受到彼此之間的那種相互了解跟支持陪伴的情感,喜歡聽見他在我刻意的言語下,笑得像大小孩一樣!

我的寶貝小屁,今年的最後一天雖然還是在掛病號中度過,不過已經開始有小孩生病該有的樣子了!回頭翻了去年我跟他的紀錄,很難想像我的寶屁,現在是這樣的懂事體貼!

寶貝屁妹,還是一樣活潑超可愛,家裡的小甜心跟開心果,長大囉,明天要上學去了!對她,只希望她一直能當她自己,媽媽還私心的希望,妹別長太快,能讓我多抱久一點!


說起來,今年真的是豐收滿滿的年!不管各方面,都有滿滿的收穫。
有著很多感恩的心情!
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能幸福滿滿!^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