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公佈獎品跟小屁想出來的答案囉!

正確答案就是童跟薇裙說的 3!
獎品是這個:
手工手帕一組

小屁的解答如下:
假設A、B兩人玩這遊戲
A:3
B:4 或 5 或 6
A:7
B:8 或 9 或 10
A:11
B:12 或 13 或 14
A:15
B:16 或 17 或 18
A:19
B:20!

小屁是用反推的方式推想出來的^^
雖然我也知道秘訣了,不過因為玩的時候,還是會忘記哪幾個是關鍵數字,所以正式玩的時候就會輸掉>"<
(已經被小孩打敗的媽.....)

所以得獎人是......
1、SC
2、薇裙
以上兩位,回高雄的時候找我領獎品吧^^


然後來說一下為什麼要自己縫手帕。
話說,小妹上學也一個星期了,上星期剛開始上課,我都陪著她吃完早餐才離開;妹吃東西的時候很不喜歡嘴巴周圍弄髒,在家時常常都是整盒面紙放在一旁備用,在學校沒辦法這樣,所以總是想用袖子擦嘴巴。想幫她準備手帕備用,可是市售的手帕都蠻大條的,不方便隨身攜帶,所以去找了可愛的布,幫妹妹縫了幾條小手帕,大小差不多是15*15cm,折起來後可以放進她小口袋裡面,剛剛好!!  (真的是在半夜給他慈母密密縫啊~~~>"<)

妹妹的就是照片中小雞圖案的這條,妹很喜歡喔!連在家的時候也都會用^^
 素顏手帕的正面跟反面蓋不同的圖案^^ 


然後,又想到可以拿來玩印章,所以這兩天刻了印章、買了布用印台跟素色的布,多製造了幾條小手帕^^
現在妹妹白天上學去了,所以空閒時間我就多少趕工,每天縫個兩條;
有被我欠到債的姐妹,這幾天應該也會陸續收到我的小小心意唷^_____^

ps:
1、我試過了,這布用印台蓋的章,下水過後不會掉色,可以放心使用喔!
2、因為環保,我自己現在也都有用手帕的習慣,不管是洗完手後把手擦乾,還是在外用餐後,把環保筷稍微擦拭過再收起來,一點點小動作,每天可以節省下好幾張衛生紙,再加上是自己喜歡的手帕,用起來會心情很好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