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東西第二次? 
感冒啦~~~
好不容易,全家感冒都好的差不多了,這週末回中部,又全軍覆沒了...

先是妹在快到豐原前,在車上吐了,到了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拉肚子...
(還好有上次小姑姑回來有買了烘乾機,真是萬幸!)
我就在抱妹跑廁所、洗衣服、烘乾的循環中忙碌...
原本上一波感冒最勇的小妹,這次最慘。

再來,晚上,屁又開始嚴重咳嗽,跟小時候一樣的咳法,會讓人膽顫心驚的...
ㄧ整夜的咳嗽讓我也沒得好睡。

然後,星期天回到高雄,換我覺得喉嚨不舒服了。

星期一早上,全家都爬不起來,
屁是咳嗽,妹是腸胃,我是頭痛加失聲(老爺不歸我管),所以打電話幫兩隻小的請假,ㄧ起去看醫生。

很奇怪的,只要一請假在家,精神就很好!連吵架都沒問題!!!
頭疼欲裂,又聽到兩兄妹一直吵架,要調解又沒有聲音,小妹身體不舒服又動不動就哭...
昨天真的有給他崩潰,換我哭給他們看>"<
(頭疼加失聲,氣的要死的當下還有想到shiny姐姐....,妳真是太強了!!)

鬧上好一陣子之後,再次證明了一件事:有些事情,就是需要時間。
以為下重藥就能收速效嗎? 沒啦!兩隻還是吵鬧不休,收斂時間沒幾分鐘,到頭來還是要我自己調適...

睡前看到妹還覺得愧疚,這個媽好像太不稱職,會跟小孩鬧情緒...唉~~~~很深重的反省.......
爬上小妹的床,稍微驚動了她,跟她說著:妹,媽咪今天太兇了,對不起。
妹半夢半醒的跟我說:沒關係。
我抱抱她,在她臉頰印上一個小吻..
小妹說了:好了沒? 我喜歡一個人睡,妳自己上去睡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