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的事。

午餐後突然覺得很累,訂了鬧鐘,從2點多睡到3點45分,ㄧ起身按停鬧鐘,突然覺得天旋地轉,頭昏到不行,想勉強起身,根本坐不住;一直躺到4點15分,起來蹲在地板上,全身冒冷汗,然後就去廁所吐了...
吐完之後覺的稍微好一點,勉強穿上外套,騎車去學校接小孩(對!!我是豬頭,應該要坐計程車去的>"<),用龜速騎到學校,連爬上樓梯的力氣都沒有,先在一樓接了妹妹,讓妹妹先去樓上喊哥哥,我慢慢的踱步上樓,蹲在教室門口等著,等小子穿好鞋子,再慢慢走下樓,用龜速載他們回家~~
回到家,把小孩都丟給爺爺打理,我進房要換下牛仔褲,一碰到床就起不了身了,這一躺,又躺到6點。
想到整廚房已經整理好待煮的菜,又勉強起身,用慢動作移動著,盡量用最簡便的手續把晚餐生出來...然後,交代小屁,有事情要幫妹,要不就請爺爺幫忙,又回房間攤在床上,動彈不得...

晚上7點,老公回來了~
我放心一點,又繼續躺著,這一躺,躺到晚上9點。
起身勉強吃了點東西(還是有點反胃),小傢伙們進房睡覺,我在客廳沙發上躺著休息...躺到11點。起身洗碗、曬衣服、打包垃圾(不要問我,我暈到不行的時候,我家老爺在幹麻...唉....)
忙完後去洗澡,再回到沙發上休息,因為覺得胃還很不舒服,不敢進房睡覺,休息到凌晨1點多才進房躺平睡覺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早上起來,送小孩上學去後,去醫院掛了家醫科做檢查,血液檢查出來,沒有貧血問題,醫生反覆思量之後,給了個名稱:良性姿態性眩暈。

唉~~希望只是偶發事件啦!星期五帶老媽看中醫,自己也ㄧ起看好了....


參考資料:談眩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