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微恙跟閃光文,嗯,怎麼會扯上關係呢?


昨天下午,一樣是有點覺得累,一樣是小睡片刻,一樣是醒來了之後頭痛(不過這次沒有昏眩),有點冒冷汗;這次學聰明了,沒有貿然起身,多躺了一小時之後才起身接小孩去。然後,整個晚上到今天早上,頭都覺得很緊,隨便壓什麼穴道都痛不可忍,不過還是撐著把家事做完,昨天晚上早早就睡覺去,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好多了。

好,這跟閃光文有什麼關係呢?

昨天晚上,老爺回家後看我臉色、聲音不對,問了我怎麼了?
我回說頭痛、冒冷汗。
老爺就催促我進房躺著休息去,晚一點才叫我。
看我沒聽話去休息還忙著收拾廚房,還碎碎唸著怎麼不去休息....
(我是想撐著先忙完,早點做完晚上好早點睡)
今天早上,還從辦公室打電話回來,交代我多休息,(預定的)事情晚點再處理沒關係...
還有還有,昨天晚上睡前還幫我按摩腦袋瓜~~

喔~~~
天下紅雨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