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文前,敬告各位讀者
第一:請準備好墨鏡,以防眼睛受閃光傷害,如因此有任何醫療需求,本人恕不負責。
第二:本篇內容並未公開,至少我家兩小屁至今仍未知曉,敬請保密防諜,謝謝。

接下來,進入主題囉~~~


話說,前幾天是我跟我家老爺結婚七週年紀念日,可惜當天老爺有事在身,沒能好好慶祝一番,所以約了星期五來個兩人約會。
說到結婚紀念日,之前幾年都是簡單度過,並沒有任何慶祝活動,到了今年,想想也應該要癢了!我跟老爺都這麼愛家愛子,當然不可能再去找個第三人來止癢,也就將就將就,約個小會,聊表誠意囉。再說,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想想好像還真沒有這樣出去約會過,想想我上次跟異性約會的時間竟然是將近7年前!喔,這樣未免也太沒行情了!所以就跟我家老爺說了:我要約會!(←這是命令句,不是商量,也不是請求!)就這樣,敲了時間,老爺星期五要帶我出去玩!喔耶!

星期五一早,兩夫妻一起送小孩上學去,然後再去約會。
鮮少兩人同時送小孩上學,平常不是我騎機車送,就是老爺開車送,今天這樣,小屁好像也感覺到有點不對勁,問了:你們為什麼ㄧ起送我們來啊? 
老媽我四兩撥千金的回了:不好嗎?
小屁笑了,是有被總愛的感覺的微笑~~(ㄜ...心虛中..)
再問了,那妳等一下怎麼回去? 爸爸會先送妳回家嗎?
我:你別擔心,爸爸會負責照顧我。
(啊啊啊~~~乖兒子啊,媽媽對不起你啊!! 你就別再擔心我了~~~~)
不過心虛歸心虛,約會還是要去的!

老爺之前想了幾天,想不出來要帶我去哪裡玩?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,就是想要有那麼一天完全放假,沒有小孩也沒有家務,就是完全的放鬆,地點哪裡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身邊這個人跟這份悠閒啊!所以囉,我們就找了個地點可以開車隨便逛逛走走的,來個沒有計畫、悠閒懶散的小旅遊。

我們去了位在高雄縣的內門。
這裡很有名的是這個:
內門南海紫竹寺
當地的寺廟不少,其中南海紫竹寺在3月舉辦了一個大型的活動:2008宋江陣
這裡每年都有宋江陣的競賽,今年還有大專組的比賽,當時新聞也廣為報導,我也有朋友特地前往拍攝。雖然比賽已結束,來到內門,還是想來看看。

寺旁的巨幅海報

寺內牆壁上的海報,旁邊還有些活動紀錄的照片。

在內門到處走馬看花,開車走走停停,看了不少很具歷史意義的古蹟跟建築;然後離開內門往月世界去。

這就是月世界:

原本應該有湖泊的,據告示的說明,夜晚山影映在湖面上,冷冽的感覺會讓人以為身在月中;只是我們這天看到的是乾枯已久的湖,連地面都是龜裂的。

遠看很壯觀!
 一捏就會碎的泥岩地質,這是我家老爺的手^^

完全沒有遊客耶,只有我們兩個,要在這邊拉拉小手幹麻的,都不會有電燈泡;其實也不用特意找沒人的地方,因為最大的電燈泡上學去了啦!哇哈哈哈~~

離開月世界,又去了上次去過,位在大岡山山腰的餐廳:雲起時,在這裡用午餐,小小休息。
雖然不是假日,可是餐廳的人還不少,不知道都是從哪裡來的? 跟我們一樣特地從遠方上來的嗎?
我們倆個都好喜歡這餐廳,這裡就是有那種讓人覺得舒服到不想動的氛圍,要是在這裡住下來的話,我可能會從植物進化成礦物吧!外面雖然是大太陽,可是這裡連電風扇都不用開,涼爽的風持續不斷,覺得連心都被吹得清涼起來。

就這樣賴在餐廳裡,吃東西,聊天,完全不動腦筋的膩在一起....這真是約會的最高境界!沒幹麻,就是單純的陪伴,沒有任何雜質的。讓人不想回到城市中,不想回到平常的生活中,小孩,暫時不是第一順位了。

很讚的一天!
完全的放鬆,很貼心的伴侶(←對!連我覺得不可思議,我家老爺原來這麼有潛力變成好情人!),很舒服的行程,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紀念日禮物!

然後呢? 
回家小睡片刻(這樣就累了,體力真的有差!),老爺起身去接小孩去,讓我繼續睡。
我呢,繼續想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約會!然後微笑入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