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遊戲好像一直都不會消失啊? 
我倒是從來沒被點到名過,這次被小小點到名,還真是大姑娘上花轎,頭一回呢!
既然是第一次,也蠻有紀念意義的,來試試看認真回答問題^^
以下是遊戲規則:
 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    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     再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    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     被點名者請別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 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     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能回傳。
    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開始囉~~

1. 你是什麼星座? 
魔羯座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沒有!快樂指數都破表了,還有什麼好鬱悶的!勉強要說的話,大概就是牛仔褲變緊了,有點討厭>"<
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
我現在好像不是可以回答這題的時機?!
官方說法是:喜歡的人就只有最親愛的老公啊!不用告白也不用默默關注,想要怎樣蹂躪都隨意了啊!
非官方說法呢:這邊當然不能寫!有機會見面的姐妹再說^^

4. 覺得累人的事情? 
每天跟小獸們奮戰!
小屁剛剛跟我說:妳最快樂的時間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了吧?
真是知母莫若子啊!!
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
家人,連想都不用想。
可以的話,還有點力氣的話,會希望能夠幫助很多人。
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很老套的問題>"<
當然都幸福囉!沒辦法比。

7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 
時間、體力。
想做的事很多,需要更多時間跟體力讓自己變的愈來愈厲害!

8. 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? 
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你的那種。
其中還會有一種到妳家會直接跟妳要枕頭、棉被,告訴妳,妳家沙發不錯,比上次那張好睡。

9. 如果時光倒轉,你會做什麼和現在不同的選擇?
沒有。
每個當下都很有意義,關心未來想變成怎樣就好。

10. 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
老公。
好用耐操。
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現在幾乎都不吵了,而且我有必殺絕技可以用
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毅力過人,即使身體不適也會把該做的事全部做完,超級佩服!
這也是我比較弱的部份囉。


13. 你最喜歡的一本 兩本 或三本書?
很多,特別的書、好玩的書、小說...通通都喜歡。

14. 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
休息? 嗯,全職媽媽好像沒有休息的時間?
可以完全丟掉小孩的話,最想去旅行閒晃。
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十年之後啊,小屁到時候是17歲,屁妹14歲。
我想我的生活重心還會是他們,不過應該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義工。
我想要有很多時間可以跟不同團體、不同的工作接觸。
實現的方法當然就是從現在開始把自己還不足的補起來囉!學英文就是 ^^
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?為什麼?
只要沒帶小孩,去哪都好!
七月初就要去日本玩,不過小孩是丟不掉的,唉,繼續等囉。


17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 
老爺是想要住美國;
我自己以前是很排斥出國,不過現在倒是覺得還好,去哪都一樣,應該都會很好玩^^

18. 你喜歡住怎樣的房子? 
美式的那種房子,有很大很大的廚房!
舒適的廚房是很多主婦的夢想啊~~~
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嗯,沒有很不喜歡的耶!知道當然會有些小缺點,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很棒!

20.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 
最近沒有特別喜歡的。
不過最近有特別在注意素食的店,然後發現我家附近大多數的素食店都有點髒亂>"<,真是糟糕!看起來是商機啊!
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然後我要去掉第六題: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加上一題:從小到大讓你最頭痛的學科是什麼?

所以題目是這樣:
1. 你是什麼星座?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4. 覺得累人的事情?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6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 
7. 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?
8. 如果時光倒轉,你會做什麼和現在不同的選擇?
9. 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
10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11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12. 你最喜歡的一本 兩本 或三本書?
13. 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
14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
15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?
16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
17. 你喜歡住怎樣的房子?
18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19.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 
20. 從小到大讓你最頭痛的學科是什麼?

我不點名喔!
想寫的人請自取,寫好跟我說,我去妳家看,好嗎?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