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週,有點小小忙碌,除了平常的事情之外,兩屁兄妹都有點小狀況。

先是上上上週(5/27),小屁半夜從床上摔下來,嘴唇傷的不輕,腫了好幾天,消腫後才發現傷口頗大!一整圈的傷口連起來有超過一公分長,到現在,屁是怎麼受傷的還是沒人知道>"<
然後,屁的嘴唇稍好,換小妹感染了傳染性高的膿皰疹,花了一星期才好。

再來,上週小屁出了水痘,雖然不嚴重,也在家混了兩天,媽媽我被迫曠課。

還有,這禮拜,妹的肚皮疑似也出了水痘,不嚴重,很像是過敏,就是有幾顆小小小痘子看來很可疑。妹的班上又像小聯合國,好幾位外國小朋友可能都沒打過水痘疫苗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硬生生在家休息了3天。小傢伙直喊無聊,媽媽也苦悶啊~~~

好不容易到了今天,把小妹再送回學校去,我又回復到偽單身的生活,喔耶~~~~~



今天上午,老爺心血來潮,今天沒上班去,特地陪我去買包包。

說起來,我的包包是該退休了!因為總是把家當通通揹在身上,包包一整個重到不行!這包包不過才撐了一年多的時間,揹帶跟本體接縫的地方已經磨損嚴重,都裂到可以看見裡面的材質了!

老公之前就很難得的主動說要買包包送我,要我自己去挑,不過懶女人我一直都沒行動,反正還能用,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唄!(我真是太勤儉持家了啊~~~)

今天老爺主動說要陪我去挑,當然是求之不得囉!所以就去了夢時代亂逛。


戰利品在此:
 
這家叫做LOOK(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是不是什麼有名的牌子^^") 


內面,還算格層多,功能性還不錯


我對於自己想要的包包其實蠻清楚的,要可以側肩背,格層至少要夠用,不能太重(因為我東西已經太重啦!),最好不是動物皮,還不能太貴,就這樣!(這樣算好找嗎? ^^")

不過就這幾個條件"而已",我們找了2層樓,幾乎所有有賣包包的店家都進去晃,看喜歡的都有試揹,最後才決定買了這個,說起來,老爺算是很有耐心啦,在這方面要給他打100分!^+++++^

買完東西,去了星期五餐廳喝了咖啡,吃了簡餐,回家"休息",然後老爺去接小孩,我去剪頭髮。

一整天,電又充滿滿了!所以現在又有力氣寫網誌囉!
我復活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