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太久沒更新文章了,真是偷懶偷到最高點!
先來兩個短篇撐一下吧!

上週末(7/19),小屁學校辦了畢業宿營,一整天的活動,小孩晚上就睡在學校,家長只要在星期六下午兩點把小孩送去學校,然後就可以放大假,一直到星期天中午再去接小孩就可以了!這真是太美妙的活動啊!送小屁去學校的時候,還聽到有家長在抱怨:老師,怎麼只辦兩天一夜啊? 不考慮來個七天六夜? 哈哈!

送屁去學校之後,我家老爺就又開始"搞操煩"了,擔心一堆很可笑的事情,到了晚餐時間,還是停不了的碎唸著,終於我忍不住了:你到底在擔心什麼啦?! 能有什麼事情發生喔?!
結果老爺給了我個說法,他說:我忘記是什麼時候,不過我真的有夢過像這樣,小屁不在家,然後突然有電話打來說他出事了......妳都不擔心喔?!
我當然不擔心啊! 有學校老師看著,能出什麼事? 再說,你哪次做過什麼夢有實現的?

突然~~
電話響了!
哇!真的是小屁的老師打電話來了!!!
駕恐怖啊!!!!!

不是什麼大事,還是就老症頭,小屁玩的太瘋,體力又不支了! 所以現在躺在學校辦公室的沙發上休息,頭有點痛、想吐......
老爺去學校看了一下,確定真的沒事就又自己回來了,還是讓小屁呆在學校,反正這症頭就是需要休息,帶回來的話我們也沒辦法讓他乖乖躺好休息,還不如老師來處理有效,所以就這樣,讓老師開開眼界了!

嗯,這算是預言夢?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說,星期天(7/20)老爺放我一天假,我這全年24小時只休一天的"兼職"家庭主婦,終於有一整天的假可以上台北去見見我"正職工作"的同事們^^

這假期當然是快樂的不得了,很多姐妹都是一年才見到這麼一次面,更不要說這次出現了很多姐姐都是第一次見到,終於有人跟文字兜起來的一致感啊!一整個高興^^

晚上回到家呢,老爺有點哀怨的跟我說著....
『我今天早上又做夢了』
『我夢見我是第三者,看妳跟正宮出去約會,我只能自己一個人氣!沒有立場說什麼....』
就這樣,他在家氣了一天....

嗯,我這天的確是跟喜歡的姐妹們出去約會了,把老爺丟在家裡留給兩隻兇猛的半獸人,所以,嗯.....這也是預言夢囉?!  
 ^++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