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屁放暑假中,我的悠閒時光不再,時間頓時被壓縮到少的可憐的程度,所以網誌要繼續給它生蜘蛛絲去了....
更新速度會超慢,請來訪者一起來默哀,可憐全職媽的暑假諸多不便啊!!!!

好,廢話完了,繼續來講~

2008.07.01(二)
這一天要換飯店,換到市區(神田)比較便宜的商務旅館,不過交通便利許多,方便在市區到處亂逛。

所以早上起床,很悠閒的吃過飯店的早餐,在飯店裡面的迪士尼商店,買好要給小屁和妹妹帶到學校分享的點心,然後才離開飯店前往神田。


自助式的早餐,自己動手都可以吃很多啊!!

 
小妹是食量不大,不過也有認真吃囉~


再來要住的飯店在神田站出口約800公尺;我們移動的方式是公車→山手線→步行,抵達時差不多是中午時間了。把行李丟下,略事休息,然後就前往觀光客必去的淺草寺。

原本這行程是不想排進來的,想說小孩對寺廟應該沒啥興趣,不過,我家有兩個怪小孩,說想去看看外國的廟長什麼樣子,也想拜拜,因為想要好運、健康、平安....
(媽媽心中的OS:小子,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還是靠自己比較妥當啦!)

就這樣,中午時間來到淺草寺,隨便找了家有冷氣、舒服座位的日式洋食館,讓他們吃點東西小事休息遺下,然後再繼續參訪行程。


店家門口。走路就沒力氣,拍照就精神好的怪怪兄妹二人組


招牌必拍景點,寺前的大燈籠,不過今天太陽太大,就沒再去拍另一端的"雷門"。


日本規矩,進寺前,要先淨手喔! 
牆上有標準手續圖,兩個小子很認真,規規矩矩的照足步驟做。


看吧!有圖為證,夠虔誠吧!


倆兄妹各求了支籤,很認真的要老媽我充當解籤廟婆,普通籤還得說成上上好籤才行~


參拜完,出來要去逛逛商店街囉。


拍照留念!(不要問我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是"耶!",我也不知道.....)
吃、喝了東西,買了當伴手的土產,小傢伙們陣亡,回飯店休息去~~~


硬壓著小睡了片刻,晚上帶他們去以前住日本時,每周末都必去的澀谷~

以前住日本的時候,住的是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,環境雖好,但是週末的時候就會很想往人多的地方跑,澀谷就是我們的首選!一來交通最方便,田園都市線,有約40分鐘左右的快速班車可達;第二,當時很迷抓娃娃機,澀谷有家店不錯,所以每週都會去小試手氣一下^^

澀谷還有家有名的旋轉壽司店,當時每次經過都排了長長人龍,排隊的隊伍常常蜿蜒十多公尺,還排到繞過街角!當時每次經過很很好奇,為什麼這家店人氣這麼旺?後來才知道,最大的賣點在價格!每盤100日圓均一的價格,再加上海鮮的鮮度傲人,物美又價廉,當然人多到不行囉!
只是人實在太多,當時我們都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,所以也就從來沒進去過;這次再來,可能是還沒到用餐時間吧,發現人"只"排到店門口而已,所以就跟著排隊嚐鮮來囉。

不過,我已經不愛海鮮了.....
小屁跟妹也不吃生的海鮮.....
除了海鮮,其他能吃的種類不多....
所以,我吃了一點點.....
小屁吃了一堆不用在這種店也吃的到的東西.....

布丁.......


飲料.......
還有一些捲壽司之類的.......

因為人太多,所以妹跟爸爸一組,跟我們分開坐;聽說也是吃的不多,除了老爺,我們3個只是進來吃氣氛的^^",也算是得償我跟老爺的夙願囉!

吃完後往電玩店進攻!

赫然發現.....
原來,日本跟台灣一樣,這些店家是禁止小孩在晚上進場的!
晚上六點之後,小孩都不能進出這類場所,所以只有我跟老爺進去晃了一下,檢查日本這店的品質有沒變差(真的變差了!娃娃的品質跟8年前差太多太多了!),然後就只好拖著兩個臉臭臭的小孩離開......(過程略,懂了吧!)

再拖著不甘願的小孩到惠比壽公園,晃了一下,吃了宵夜,今天結束!
(呼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