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翻譯機壞掉了...

這翻譯機是結婚前買的,算起來也差不多用了有八年了,不過,其實是只用了沒一、兩年,後來被老爺拿去用,最近因為去補習,所以老爺才又還我。

很陽春的翻譯機,無敵N年前出的O Pass,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否? 現在已經不知道進步到什麼地步去了,一台翻譯機搞的跟台陽春的電腦一樣,什麼功能都有,像這種最簡單、陽春的翻譯機,也不好找了吧!


總之,星期一跟老爺說翻譯機壞掉了,也算是功成身退,老爺就說他會再買台新的給我....

昨天(星期二),老爺帶了台新的翻譯機回來給我,哇!真是超高的效率!
不是最新的,不過功能也多到讓我頭昏了...
晚上,翻著使用說明書,得先好好研究一下怎麼用,坐在沙發上跟說明書奮戰之際,老爺笑了...

他說:妳知道妳這樣很像什麼?
我:什麼?
他:妳以前讀書,有沒有那種同學? 就是書讀的不怎麼樣,可是工具都用最好的? (笑...)
我:有啊!那你說,那些工具誰買的?
他:父母囉!
我:那,我的是誰買的?
他:我.....

我:那,你是怎樣? 要望女成鳳啊?!

還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