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這麼晚還在這裡打字呢?
因為這個暑假,我多了個職稱,叫做"暑期伴遊媽媽",工作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半,四點半後下班。接著上另一個班,叫做全能家庭主婦,燒飯洗衣做家事,一件都沒有少。
工作加量,薪水本就沒有,福利沒有變多,一整個是賠錢生意,可是不得不,哀哉!

這個暑假(八月份),我們幫屁和妹各請了兩個禮拜的假,分開來放暑假。會這樣做是有經過家庭會議的,有幾個方案被提出來討論,如下:
第一:讓兩兄妹一起放假在家。
問題是,兩兄妹最近吵的太兇,動不動就吵架,媽媽我已經受不了了!已經太習慣了安逸沒小孩吵的自由日子,由奢入簡難啊!一口氣兩個同時在家,挑戰太大!媽媽會抓狂,小孩會遭殃,爸爸會頭痛,四敗俱傷,不行!

第二:媽媽提議都不要放假!
這是媽媽的最佳選擇,可是是小孩的最糟選擇,所以一票對三票,提議被駁回,唉~~

所以最後決定他們兩個輪流放假,因為可以單獨跟最愛的媽媽約會,整個星期的行程都量身訂做,不用牽就另一個跟自己爭寵的手足,兩兄妹想想,還算划算,所以就同意這樣做了。

就這樣,這暑假,我沒有放假,還要加班 T_______T


目前為止,已經有一位享受了整個星期的貴賓等級服務,另一位這星期正在享受中;
一樣的是~~
放假的那個過的很爽快,假都放到不想再回學校去!然後每天帶點惆悵地倒數著快樂日子即將結束~~
上學的那個過的很哀愁,早上總臭著一張臉上學去!然後每天帶點期待地倒數著快樂日子即將來臨~~

媽媽比較悲慘一點,每星期倒數著還有幾天這一週結束,算計著週末時可以小事休息,小孩丟給爸爸去;然後,下星期還是得繼續上工......

所以,半夜了,我還在這裡........
因為我捨不得去睡啊~~~~


ps:今天是8/14,暑假倒數還有17天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