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傢伙都回學校去了,PIXNET也終於"勉強"能夠正常上稿了,所以就沒有理由偷懶了,繼續來寫囉^^

7/2(

今日行程:上野動物園


早上起床後,用過飯店提供的簡易早餐,就直接前往上野動物園,這也算是此次日本行的重點行程之ㄧ。


上野動物園,我印象中來過大概有3次吧?

婚前以未婚妻的身分陪老公來過一次,那次是為了開會兼勘婚後要住的地方;之後,陸續有小姑姑、may阿姨來探視(探視客氣了,其實是來借住順便玩的吧?!!!),所以又陪著去過2次,加上這次算是我第4次來了,老公是第2次,妹是第1次,屁算起來應該是第34?.....,算不清楚,算了!

上野公園這一整區很舒服,除了動物園、不忍池,周邊還有好幾個展館,之前沒有小孩,來的時候還會順便逛逛,很是愜意!這次主角是他們,兩個大人只好很認真的陪著逛動物園,其他的念頭只能下,互相安慰著:小孩會大,日本不遠,有機會等得到的!!

來到動物園,已經連操了兩天的妹妹馬上就耍賴她走不動,於是乎,幫她借了台娃娃車,已經4歲的妹妹把腳摺著,很辛苦地擠進去小車裏面,當起沒公德心的外國人來!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在迪士尼的時候,兩個小傢伙喜歡找人偶拍照,來到動物園換成找動物雕像拍,有照片為證!

   

  

 
 
 

 
不好意思,我家的小孩興趣比較"獨特"一點。 (←怪小孩事件之一)



在動物園廝混了一天,把整個園區全部走過一回。
這是我家哥哥的堅持,凡去過的動物園,只要能力範圍之內,一定要全部走過一遍,看到全部的動物才算任務完成!到
目前為止,只有台北的木柵動物園是我們一次走不完的,上野動物園站地也不小,不過還算可以,這次有全部走完,我自己是在想,萬一這次走不完,小子可能會說我們下次再來一次!^^”


動物園完全走過一遍之後,想當然是陣亡了!不過兩隻小獸不是很甘願,所以又去了就在上野站附近的阿美橫丁吃東西休息,順便抓娃娃(←這又是很慘痛的經驗之ㄧ,因為有隻麵包超人,蠻可愛的,小屁超喜歡,可以真的不好抓,花了錢還是失敗,所以......以下略!就這樣。)



下午回飯店休息之後,晚上,我們去了位在六本木的摩天大樓,叫做森大廈,在wiki找到的資料如下:
森大廈( 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;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)地上有53層,地下4層,裡面有
東京凱悅大酒店、森美術館、六本木新城TOHO影城等設施。雅虎樂天活力門 等眾多日本知名企業總部,也位於此大樓。 

這大樓在我們離開日本之後才蓋好的,所以我跟老爺也是第一次來,算是此次行程中,唯一一個之前沒來過的景點。


本來想說來到這裡了,可要好好吃頓好的,可是我家兩個怪小孩不知道在想什麼,說想吃吃看日本的便當好不好吃,所以在地下樓買了兩個便當,就吃了起來。

吃完後跟我說不怎麼樣,還是台灣的便當好吃>"<(←怪小孩事件之二)

我跟老公則是去吃了好吃的拉麵,然後到露天廣場去休息兼放風,找了個舒服的角落,讓兩兄妹可以活動,我跟老爺則是看著夜景聊天,說著:很舒服的地方啊!下次我們自己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