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生了怪病,上禮拜半夜2點多的事,當下下午就近看了個中醫,把完脈說我火很旺!

事情是這樣的~~

上禮拜小子上小學去了,因為需要早起,讓小屁跟爸爸睡一間房,免得早上起來吵醒妹妹;
半夜,小人從隔壁房間游回來,爬上我的床,擠得我沒位置睡!推了推他,睡的跟豬一樣,推也推不動!想叫他起來,完全不理我,連動也不動!氣的我把被子抱著,跑到客廳睡去!
後來想想不對,再回房去,把屁拉起來,推到隔壁小床,這才有辦法好好睡個覺。
一躺下沒多久,突然覺得手心很癢,仔細一看!哇!手心突然冒出超多疹子!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,大半夜的,只好先睡,早上起床再打算。
起床後,就發現手變成恐怖的模樣(相片在最下面,不喜歡噁心照片的,就別把畫面往下捲了吧!)
本想去看皮膚科,時間又沒剛好,所以就在住家附近找了中醫師先看看。
醫生就這樣說啦:火氣太大.... 是沒錯啦!的確是罵完小孩才出現的>"<

這暑假,火氣的確不小,兩個小孩輪流放假,輪流整治老媽子我,作息不正常,罵小孩火氣大,再加上冰的、炸的,都吃了不少,活該現世報,馬上身體就抗議了;周5早上再去看了我們慣看的中醫師,中醫師也是說:風熱,所以出疹子了,吃藥就好。
這星期,我就帶著超噁心的泡泡手過了一週,吃中藥,用紫雲膏止癢(←最近作了一堆,真的派上用場了!還很幸運的剛好可以人體實驗,證明紫雲膏真的很有效!有擦藥的指頭處都好的很快,常需要做家事,沒辦法擦藥的手心,就好的最慢);到今天,剛好整整一週,手上疹子總算消掉了,只剩下皮下還有小小的紅色痕跡提醒我,要好好保重啊!

↓噁
↓心
↓照
↓片
↓真
↓的
↓要
↓看
↓?



就說很噁心了吧!自己要看不要怪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