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年滿32了~

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的年紀,

到這年紀來,才真正開始覺得自己慢慢進入個平衡的狀態中了~~

 

我家小子~

看著他,已經沒辦法想像,前幾年,他是如何讓我吃足了苦頭...

現在的他,不管是在課業上、生活上,都完全不需要我擔心;

雖然是男孩,黏起媽媽來卻絲毫不客氣,我常常覺得,其實我有兩個黏人的女兒啊~

 

我家的小妹~

依舊調皮可愛,每次出門,常還是帶著一堆仰慕者的貢品回來...

總覺得這小天使是為了讓我不會忘記微笑而來的;

晚上睡覺,常喜歡故意摟緊她,吵醒她,

看她睡眼惺忪的說聲媽咪我愛妳,這是人世間最好聽的聲音~

 

我的老伴~

依舊像個外星人,永遠理智的反應,永遠清楚的腦袋...

可是外星人好像也學會了地球人的習慣?

學習能力很強,也是外星人的特性乎?

現在的他,可以自然地給我很多擁抱,可以很坦然的接受很多我的任性跟驕縱;

我想,有個能讓自己崇拜的老公,也是一種幸福~~

 

我呢?

每天都很忙碌...

生活在家務、手作、義工、充實自己 四個部份中取得微妙而愉快的平衡~

所有的事情,都在有能力的範圍內盡力做到最多;

所有的收穫跟回報,都不在預期之內;

只有很多的感動跟感謝,原來,生活可以這樣~~

 

我的幸福,很老套的說,原來可以這樣簡單;

雖然是很老套的話,卻是很動人的感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