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從各地寄來參加聖誕驚喜活動的姐妹們,除了參加活動的交換禮物之外,給組頭我寄來好多東西啊~~

我呢,一來深感窩心,真的好謝謝大家的心意,二來深感不好意思!如此情意何以回報啊?!三來,收到禮物還不能大聲張揚,怕曝光了減了活動的神祕性,只能憋在心裡,私下傳遞感謝的話語!這.....真是折磨啊!!!!

今天,我陸續又收到幾個包裹,其中這件,終於讓我可以先大肆張揚,好好地閃一下了~~~

 噹噹噹噹~~

DSCN1814.jpg
小烏手製狗狗零錢包

小烏姐姐沒參加這次的家換活動,所以可以公開她的來信無妨^^

同樣的布,小烏姐姐也拿來做過筆袋:狗狗筆袋,姐姐的手巧就不用說了,那是有目共睹的,更讓人忌妒的是她勻稱而纖細的身材,一雙美腿讓人移不開眼光,再加上氣質高雅的臉蛋,只能說,她是男人覬覦、女人忌妒的對象啊~~(姐姐,這樣寫滿意嗎^+++++^)

記得之前,瞇媽也曾收到小烏姐姐的手作包包,然後在網誌寫了篇閃到不行的閃光文,讓包包們來個歡笑5連拍,今天我也來效法一下,讓我得零錢包也來個連拍展示!

DSCN1816.jpg
首先,來個淺淺的微笑

DSCN1817.jpg
不夠力? 那再用力點張開嘴笑!

DSCN1818.JPG
什麼,妳的能耐就這樣?!讓我來助妳兩指之力!!這樣夠看了吧!!
(謎之音:可憐的包包啊,被新主人這樣虐待啊啊啊~~~)

謝謝小烏姐姐啦!意料之外的禮物最讓人驚喜了啦~~
愛妳唷~~~

 

相關聯結:小烏姐姐的狗狗零錢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