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因為以為vivi的禮物寄丟了,所以在活動結束之前,就硬拉了vivi陪我坐特別座,我們兩個就一起呆在交換隊伍的正中間,我也就理所當然的接收了vivi的作品~

親愛的vivi,做了張很可愛的十字繡卡片,請看:

DSCN1882.JPG溜冰小熊十字繡

封面的紅色印著love字樣的部份,是皮質的。

我一直想不懂,這周圍車縫了一圈,皮質的材料可以車縫喔? 還有love字樣是怎麼印上去的?
要請vivi來解惑了!

是設計簡潔但是很有味道跟特色的作品,我光看到那十字繡的精細程度,就已經甘拜下風啊!完全沒有不整齊的點耶!!!我印象在國中時曾經試過十字繡,只記得一整個畫面都亂七八糟的,線跟線之間有很不整齊的空隙>"<,後來我就知道,十字繡不是我的菜^^"

謝謝vivi了,在組頭胡搞瞎搞的狀況下,被迫跟組頭坐了特別席,少了點驚喜的味道,真是抱歉!

也謝謝妳的禮物,我最喜歡卡片了!卡片的內容一定都是手寫的情意(總不會有人會用電腦影印吧?),最是珍貴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