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繼續來寫戰利品系列!

這次收到的戰利品中,有兩個大類,其一就是香皂!有很多會做香皂的朋友,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啊!

首先呢,我收到了cara寄來的動物皂,一隻烏龜,一隻鱷魚;差點被我家老爺當作是點心吃掉,是說,手工皂都是最天然的,萬一真被我家老爺吃下肚,我也應該不用換老公吧?^^"
 DSCN1717.JPG

然後呢,又收到年年有今日的suyu手工皂,這好像是我第三次收到suyu作的皂了吧?這次的皂比較特別,算"是嗅覺系"的,一個巧克力口味,一個果香口味,光聞就讓人心情好好啊~~
 DSCN1721.JPG

接著呢,我收到了alice寄來的一堆禮物!!!其中有一樣也是手工皂。
照片是我從一堆禮物的大合照裡面剪下來的,剩下的部分下次再公開~
小角同學,我完全可以體會妳收到交換物的感覺,真的!!
DSCN1826-1.jpg

然後呢,是shiny姐姐寄來的"一條"香皂!
真的是一條而已,不過這一條,是長~長~的一條,裡面足足有八塊香皂啊~~~
姐姐,妳人沒很大隻,心很大喔!!送禮物都要這麼大手筆嗎?!
DSCN1830.JPG 

最後呢,我收到了E媽寄來的三色皂。
E媽家的香皂也是用了好幾年,就很多人都有的ㄋㄟ國義工香皂,今年的大會還因為提供的數量太夠,被我多污回來好幾塊,正剛好用完呢,這就又補上了,呵呵~好用是不用說的啦,這次的皂還講究配色唷!很漂亮呢^^
DSCN1884.JPG

 

好,我閃完香皂篇了~
這些皂應該夠我用到明天冬天,明年,ㄟ,再繼續麻煩各位,哈哈哈~~~

 

補記:
這塊鯨魚皂,就是小草記來的,沒錯吧?!
話說,收禮物收到忘記哪個是哪位送的,也真是很欠扁的幸福啊~~~
DSCN19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