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想一下,我閃到那邊了?

節日都過完了,接下來可以慢慢來閃我的一堆戰利品了~~

首先,這是重媽寄來的禮物~
拼布零錢包
DSCN1886.JPG正面 DSCN1769.JPG背面
DSCN1770.JPG內面
是我很喜歡的貓咪圖案喔! (看起來就很花工夫>"<)

面紙包
DSCN1773.JPG DSCN1774.JPG DSCN1775.JPG
很可愛的小女生圖案
謝謝重媽,完全看不出是新手之作,果然好手藝是會遺傳的吧?^^

 

再來,這是恐龍媽縫製的小薑餅人書籤~~
DSCN1944.JPG
我怎麼看,都覺得我刻的薑餅人印章都沒這個可愛!早知道應該請恐龍媽幫我打稿啊~~~
謝謝恐龍媽唷,書籤最實用囉!^O^

 

然後,這是小敏姐縫製的小物~~
彈口夾束口袋
DSCN1939.JPG
我拿來裝一些小東西了^^

房子造型鑰匙圈包
DSCN1938.JPG
我最喜歡"房子"的窗戶處,有細緻的小花裝飾,不知道用掉姐姐多少時間,工作之餘還要花時間做這費神的活啊!!
姐姐,手作雖迷人,自己身體也要顧啊,可別真以為自己有四手四腳,當起章魚媽媽來囉^^

ps:姐姐家也有照片,姐姐擠來的禮物不只這兩樣,其他的已經被我啟用了,沒拍照片^^";
欲知禮物全貌,請看:來自遠方的禮物和我誠摯送出去的祝福

 

再來,是chun手作的貓咪吊飾
DSCN1793.JPG
照片有點不清楚,其實貓耳朵上面有豹紋花樣,據說是不織布跟染布技術的結合?
實在是匪夷所思啊~
chun還很謙虛的說這是縫工不怎麼好的作品,可知道從我把她別到包包上之後,有多少人問過我這是哪買的可愛貓咪啊~~

再來,是Terry織的雪人毛線菜瓜布?
DSCN1804.JPG
天啊,有人捨得真拿來當菜瓜布用嗎?可是不讓它物盡其用又很可惜!哎呀~~我好掙扎啊~~~
我看,還是拿來當吊飾好了,謝謝Terry了^^

 

還有喔!
這是大貞寄來的聖誕口金包跟卡片~~
DSCN1977.JPG
恰恰好在聖誕節當天收到,也是驚喜^^
又是很符合節慶的聖誕圖案,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啊!!
大貞媽家的閃文在這篇,嫌我這邊不夠閃,想測試自己太陽眼鏡好不好用的,
請到這邊:聖誕風的ㄇ型口金包-2
大貞媽,謝謝啦^O^

 

然後,我很欠扁的要來說,如果妳發現妳送來的禮物,該是這分類,可是卻沒看見~
不要懷疑,一定是黑心組頭禮物收太多,收到亂掉,忘記po上妳的心意了!
請大聲不要客氣的告訴我啊!!
(謎之音:果真是很欠扁啊~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2/31 補充 

就說豬頭組長,一定有漏掉什麼吧?!!
果然就漏掉了Alice寄來的一堆東西!>"<

請看~
From Alice
DSCN1826.JPG噹噹~這一堆都是!!

DSCN1823.JPG超夢幻玫瑰風束口包
DSCN1940.JPG布製書籤
DSCN1942.JPG手帕
Alice的好手藝就不用我多說了!
妳們也不用多說,負責流口水就好,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