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我快閃完了,請相信我!
這一篇的分類的名字是「情意綿綿」,因為收到這類禮物時,總是可以感覺到送禮者的綿綿情意,故名之~

首先,這是isa姐姐提供的369加碼禮之組頭不用抽就有的金光閃閃手鍊一條~
DSCN1801.JPG
原文在此:手作星形禮盒

isa姐姐的細心跟貼心都是我不用多說的了,這次因為姐姐的加碼活動,讓交換禮物的過程更加高潮迭起,眾家姐妹也都玩的很盡興,熱鬧的程度是前所未有,姐姐對大家的綿綿情意,自是不在話下,妹妹在此謝過了~~

 

然後呢,這是小小送的~
DSCN1947.JPG DSCN1946.JPG
裡面有一張音樂CD跟一張故事CD,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的。

小小,禮物在我家沒錯,我前幾天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有在,沒被我寄丟,
真是不好意思啊,手忙腳亂的組頭捅了不少摟子,讓妳虛驚一場了^^"

 

接下來呢,這是chun手工卡片~
DSCN1797.JPG DSCN1798.JPG
原文在此:2008聖誕驚喜
很漂亮的手工卡片喔!左下角的兩隻小貓咪可愛極了!
chun是去年在淑芬老師辦的手工書交換活動認識的朋友,這樣一年來,雖然不是密切的來往,但是彷彿有一絲看不見的線連著我們,一個活動,聯繫起很多原本就已熟識、或是尚未熟識的朋友,結下了緣份,也許以後會發展成蜘蛛網般綿密的感情網絡?誰知道呢^^

 

再來,這是henrymom的手作~
DSCN1978.JPG薑餅人之蝶古巴特decoupage
說實在的,我完全看不懂是怎麼做的,有誰能告訴我嗎?

原本以為是畫作,可是又不像;
可能是十字繡?(知道姐姐是十字繡高手),可是也沒看見線...
後來就直接問了姐姐,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最近很風靡的蝶古巴特啊~

很漂亮耶!我還在想要怎樣運用它,好像蠻適合當作壁飾,替家裡添點溫馨氣氛^^
謝謝姐姐囉~~

最後,來個卡片大賞吧!
DSCN2016.JPG
把這次收到的卡片通通排開,很壯觀啊!

我最喜歡收到卡片了^^
不管是手作的,買來的,或者是不好意思用真筆跡示人用打字的,我通通都好喜歡啊!

所以囉,要來宣布重要的事情了!
明年度想要參加聖誕驚喜交歡禮物的姐妹,都必須繳交一張卡片給組頭我當作參加費!
禮物就免了,請大家不要再像這次一樣費神了!小妹我今年收的禮物差不多是10年份了~~
如果這活動能舉辦超過10年,到時候妳
們就算要寄金山銀山給我,我都沒意見^^
所以囉,想要練練做卡片功力的姐妹,可以開始準備了,呵呵~~

 

 

PS:明年度的活動,規則上會作點小變動,原則還是一樣,不會在收到禮物前知道自己會收到什麼,至於詳細規則,10月份再來公佈吧!^^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