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3 下午4點 師父走了~

難過了幾天,在看過suyu的文字之後,平靜了下來。

我意識到自己的難過,終究是為了『我』,而不是師父。
我難過著,自己太不用功,這樣一位大師幾乎就近在眼前,卻這樣錯過
所以我為『我』難過著...

但是,師父呢?
他脫掉了這副使用了80年的軀殼,再也不必承受難忍的病痛,肩上的沉重擔子也終於可以卸下,對於師父而言,現在或許是他最輕鬆的時刻吧?!

我看著師父的遺言,慢慢體會到,師父知道自己的離去,會讓眾多信眾心情波動,難捨難忍,所以要大家安心念佛啊;所以我的悲傷也應該適可而止了,難過完之後,就該繼續往前走,不要再去發酵過多的情緒,既然錯過了,懊悔之餘就得再多努力!等師父承願再來之時,期許自己能有足夠的準備跟福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