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小子被班上同學選上當模範生了。

我是不懂一年級的小孩們,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模範生,又,投票、選舉的時候,挑的人會是什麼特質的? 聰明的? 聽話的? 人緣好的? 還真是不知道現在小孩會怎樣選,不過,反正小屁被同學選上模範生了,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!

現在的小學,當上模範生還要交當選感想,問了小屁老半天,說不出什麼感言來,只說了,他沒有覺得很高興,因為已經當了班長了,現在又當選模範生,那下學期不就什麼都沒得當了......嗯,我家小屁應該蠻有潛力當官吧,很有權謀啊!

話雖這麼說,小子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在意,可是還會嫌我準備的照片不好看;
沒辦法,他自己的獨照本來就不多,獨照時又總是不看鏡頭,勉強挑出來的兩張獨照,一張是沒看鏡頭,一張是咧嘴怪笑,小子現在會知道不好意思了,央我幫他重照,明天一早去加洗,好來的及後天補交。說起來,其實還是有點在意吧,這才像小孩嘛!^^

下午在我家樓下的花圃,地點也依小屁的要求,在一堆花當中拍下來這張照片~
DSCN2285.jpg 
這是我家的第一個模範生小孩,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