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,老闆娘跟我說,他們家公司網站,有位男生一次購買了5組布護墊....

哇!5組耶,真是大戶,只是,堂堂大男人,為什麼原因要幫女生買布護墊呢?
是幫同事團購?還是有很多姐妹?或者是.....其實他有5位女朋友........
貼心的新好男人,為女朋友訂購環保舒適的禮物,一次討好五位女士,不用多費心?

今天,在我的MSN暱稱留下這樣的疑問:一次買很多組的男生,是因為有很多女朋友嗎?
沒想到我的疑惑馬上就得到解答了!

這~位~男~士~~
他.......其實是......「她」!

 

謎團是這樣解開的~
遠在台北的任姐姐看到我的暱稱,馬上就找上我,問了:一次買很多組的男士,不是說我吧?

ㄟ?還真的是耶!
我們兩個各自在電腦前用一堆「笑」符號來表達對這事的讚嘆!真是太好笑了~~~
姐姐這是第幾次被人家誤會妳是男生了啊?!
應該也很習慣囉?!
哇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