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老爺,不知怎地很沒有安全感~~

從上星期跟童出去被電話查勤(被查勤的次數,從我們認識以來,應該不會超過5次吧?),到每天都有的無聊問話(內容18禁,見的到面的請私底下問我),加上這幾天比較早歸(對我家這每天要過8點才到家的工作狂老爺而言,真是超級難得啊!),今天也在下午5點就到家,然後開車帶一家子出門吃飯,這真是有點恐怖啊!

話說,當年在談戀愛時,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,他很尊重我的私生活,從不多過問我的私事,也不會攔阻我跟誰出去,甚至也曾經騎車送我去跟前前前男友見面(只是吃頓晚餐啦!),我會跟在老公之前的最後一任男友分手,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太過於干涉我的生活,對我有太多的限制,相形之下,我家老爺的尊重跟信任,就顯得格外珍貴!

結婚這麼多年,的確他還是一如以往的很尊重我個人的生活,只要我們共同的部份有被妥善的處理,其他的時間、空間,他是不會干涉我的,所以,這幾天的反常,還真叫我有點訝異。

昨晚,受了點風寒,頭有點痛,所以自己跑去睡妹妹的房間(夏天節電,又全家睡回一間房了),果然沒多久,我家老爺就摸上床來了,一開口就問啦:我是不是已經變心了?!

唉,結婚7年多了,聽到這種問句,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頭痛>"<

前後聊了好久,原來他老兄覺得我愈來愈不在乎他了,現在我有我自己專注的事,有自己生活的圈子,雖然是家庭主婦,不過每天行程滿滿的在外奔波,讓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....好像我隨時可以離開他自己生活也沒問題了!

家裡有容易胡思亂想的老公(老婆),果然不是件好玩的事!(汗!!)

 

不過這事倒是讓我有點想法,人真的好很矛盾啊!以前的我太過於依賴,他並不喜歡,現在的我獨立自主了,他又有擔心。

我說,如果我一直是戀愛中的女人,一定會想要依賴,會對像他這樣過於理智的對待有許多不平,對於我們之間的互動品質也會要求比較高,而這些都是我們以前吵架的原因,所以我慢慢變成現在這樣,可以理智的對等地位;然後,現在這個樣子,他又有新的煩惱?

雖然我知道這煩惱不會維持太久,他還有太多其他事需要用腦袋,不會在這邊花上太多時間,不過就是這幾天,我這樣小小佔據了他腦袋幾天,還蠻好玩的,有點勝犬女王的成就感,至於他的擔心,我有的是辦法讓他不會繼續想,就看我要不要用囉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