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秀小屁的作品。

以下幾幅都是今天畫的,是小屁畫給妹妹看的告示(還是廣告、報紙?...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兄妹在玩什麼啦!!)

 

基本上是"老江"跟"老喬"的生活記事(不要問我這兩位是誰,我真的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~~~)

照片 107.jpg
老江與老喬用餐圖

照片 108.jpg 
老江與老喬,趣味競賽圖(看起來像是玩wii引發的靈感)

 

照片 105.jpg 
老江喝牛奶圖
牛奶=cow milk ??
我看我要好好研究一下,他們安親班上的英文課是怎麼一回事了?!

照片 104.jpg 
老江與老喬用餐圖

照片 099.jpg 
新聞快報

照片 109.jpg
不行拍照的示意圖?

 

以上,最近的作品色彩相當鮮豔,這大概是今天半天的產量,常常被他旺盛的創造力嚇到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