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跟小屁的對話,非常有意思,來記錄一下。

 

小屁今天問我:妳知道有什麼事情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嗎?

小屁:答案是死亡。

我:喔,對,所以出生也是一個答案

小屁:對!還有什麼呢?

我:我想想厚。每一個呼吸也是啊!

因為下一秒鐘的我跟現在這一秒鐘的我不會完全一樣,所以這一秒鐘的我的呼吸,是開始也是結束,因為下一秒鐘的我已經跟這一秒鐘的我不同,所以是不同的"我"的呼吸。

 

小屁:我這樣跟我同學講,說我的呼吸是最後一個,他們一定會嚇一跳(笑~)

 

這小子竟然這樣就接受我的說法,沒有疑問耶!這倒是讓我很大吃一驚,好小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