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
前天晚上小傢伙們難得的早睡...陪他們睡著後,我出來準備做家事..

老公隨口問了句:都睡了啊??(←這通常是通關密語)
我:不會吧?!! 你想幹麻?!!!
老公:沒有啦....很無聊...都一樣...
我:....(無聊?!!!!竟敢嫌無聊!!!你活膩了!!!)
我:無聊是嗎??好,我知道了!!那就等一各月後不覺得無聊再說吧!!
老公:
(哼!真是可惡!!說錯話就得要付出代價!!!)

就想到之前看到的這篇笑話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說對了話--無價
X先生一早起來,就頭痛的要死,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,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。睜開眼後,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,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、疊好在床邊...
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,所以,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。
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,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:
親愛的
我出去買菜了,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,愛你喔~~

X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,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,還有當天的早報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:兒子啊,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兒子回答:嗯,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,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,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...
X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: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,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?
兒子恍然大悟的說:喔,你是在問那個喔!
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,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,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...
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:
.
.
.
.
喂!小姐 ~ 你滾遠一點我已經結婚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把自己灌醉 - $2,000
壞掉的傢俱 - $15,000
早餐 - $250
說對了話 - 無價 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然後,今天下午跟鈺玲、秀美約了見面..
下午2點把小傢伙們弄睡之後,就出門赴約。
聊到下午4點多,正打算解散的時候,突然聽到小屁跟屁妹的聲音...
原來他們在附近的公園玩,正在附近找可以休息的地方,這麼巧就又碰在一起!!
.....
屁跟妹纏住我...
隱約聽到老公在跟她們閒聊....
沒啦,我只是放假幫忙陪陪小孩而已,gin比較辛苦啦!平常都她一個人在帶小孩...
還好有你們跟他相互支持...
.....
.....
哇哇!!真不像我老公會說的話!!
現在是怎樣,平常都不會跟老婆說這些,見到外人倒嘴甜了?!!
不過..很受用
好吧!!一個月的處罰就酌減好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