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屁上學去了,中午回家後,維持了大概一小時的好心情...
感覺好像將學校的規矩帶回家了,有禮、順服、體貼、自動...(老師比我好命多了!!)
不過,慢慢的,就恢復成在家該有的樣子,我好命的時間=1小時...
唉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直到晚上,狀況都不見好轉..
晚上去看中醫,在中醫院裡面發飆了!
不過就是妹妹想跟他玩,不小心用力了點,讓屁稍稍失去平衡!
屁氣極!說要推回來!
我一直幫妹妹跟他解釋,說妹不是故意的、說不可以用動手的...
屁聽不進去,就是一直追著妹妹,要推倒她...
我也動氣了!又是累積了一整天的情緒...終於爆發!
顧不得在公眾場所,跟屁說起教來!
我說:你們老師是怎麼教你的?!!你們教的弟子規是在教什麼?!!教你可以不聽媽媽說的話?教你可以對媽媽沒禮貌?我是不是應該找你們老師好好聊一下?!!.......
(屁學校有教弟子規,裡面有講要順服父母...)
屁有點被我嚇到,怕我真的去找老師吧?!靜靜的沒說話...

我還是一直叨唸著...
你最近是怎麼回事,你知不知道你兇我好幾天了?!!從上星期5就開始,一直到現在!!.....(%$@&...)
(屁聽到這種話,就開始數著這樣到底是幾天了?...)
唉~~其實也知道自己情緒失控了!一直唸著,火氣壓不下來....

一直到了離開醫院,要去幫妹買尿布...
途中,屁說餓了...
我又是一頓罵!
最近小子吃飯很糟糕!幾乎除了白飯以外,沒吃什麼東西...
總是說這各味道不對!那個口感噁心...
連之前少數幾種愛吃的青菜,最近也都完全不吃!!晚餐想當然沒吃飽,就又得吃宵夜!!

劈頭又罵了一大頓...
屁說:沒關係!我餓了就喝水好了,這樣就比較不餓一點點!(唉..他的口氣不是在故意唱反調,而是認真在想方法....
唉!這樣反而讓我更覺得...唉...)

沒多說,離開藥局門口時,故意放大音量跟妹說著:我們去幫哥哥買麵包...
屁聽到我這樣說....突然靠近我.....
說:媽咪,對不起...
我:對不起什麼?
屁:對不起我這5天都對你這麼兇...(結果還是算清楚了)
我...眼眶又紅了!
跟屁說:我就是在等你這句話!有了這句話,媽咪就什麼都沒關係了!
看到屁眼眶也微微紅...

本來還想說教,請他懂得從我的行為而不只是言語去體會,媽咪有多愛他...
不過,我想他懂了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回到家,一切好像恢復正常了!
希望這樣的重藥有效!

只是...唉,老是這樣搞...會死人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