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接了屁回家後,倆兄妹在客廳自己玩著....
妹說要喝綠茶,去幫她沖了壺柚子蜜綠茶,順便倒了杯給屁...

不久,準備進房睡覺前,屁說他不喜歡喝這各,想喝蜂蜜茶還是麥芽蜜茶...
我說,你跟我約定該睡覺的時間已經超過了,而且我剛剛已經弄了飲料不想再去弄,再者,你午睡前喝太多水會尿床...所以...起床再說...
屁生氣了!跑到房間裡面大哭鬧...嘴巴一直罵著...(我不想去細聽他在罵什麼...)
沒怎麼動氣,只是有點心酸,有點無力....

屁出來後,跟我拗著,說:你如果不給我喝東西,我今天就不睡覺!!
我說:好吧,如果你這樣說,你今天就不用睡沒關係...
帶了妹進房間...妹睡覺,我在床頭寫些東西...
聽到屁在客廳拿彩色筆畫畫的聲音...還真的不進來睡??

不久,想想不對!晚上還有畫畫課耶!
嗯..還是出去跟他說一聲,這星期改星期三上?今天就不去了?
正想著,聽到屁躡手躡腳的靠近房門...一下子又跑走...??

跟妹交代一聲,打算出去要跟屁講一下...
一開門,在門縫發現了張卡片...
馬上意會到,這是屁要送我的??(右上角有我的姓...)

拿了卡片,其實眼眶已經都是眼淚...
出來看到屁,問他...這是要送我的?
屁看到我眼眶有淚,也跟著哭出來..說是...

我把屁抱緊緊的,跟他說我懂!我都懂!!你不生氣了,要跟媽咪合好了?
屁也哭了...說是...

兩母子都這麼愛哭...

知道剛剛一開始,我帶妹進去後,他就開始畫畫、剪貼,想到這各方法要跟我修好,又拉不下臉,偷偷的將卡片放在門縫,要等我自己發現....
心裡很感動,又有點酸酸的...我的小寶屁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