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一種形象的人~~
像是吉本芭娜娜寫的"廚房",裡面的變性媽媽桑;
像是"薔薇之戀"裡面的媽媽跟大姐....

她們有些共同的特色... 
像是....任性!!【啊,雖然是真的,但這不是重點啦!
都是女生...【ㄟ...這只是我的偏好!!我好喜歡形形色色的女生們喔

我是說,她們都很勇於活出自己,有魅力、忠於自己、個性獨特...
而且都好耀眼啊!!像是用盡力氣去散發光熱...
即使真的有點任性、有點跋扈、有點懶惰、有點孩子氣...還是讓人不得不去喜歡她!

像這樣,有自信、不在意他人眼光的活著,真的是很棒!
不過,普通人總是有所顧慮的吧?!沒辦法這樣義無反顧的活著;
即使真想要理直氣壯,也會顧慮許多~~

另外,我覺得更棒的是,即使她們在一般人眼中不盡完美,有著不少缺點,可是就是有人會懂!!
懂她們的美麗跟魅力,然後無條件的全盤接受....

啊~~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無限制的任性、跋扈、懶惰、孩子氣、愛鬧、敗家...
(糟!愈寫愈多,露出我的真面目來了!!)
然後,我家老爺還是會無條件的喜歡真實的我啊~~~
嗯嗯...我還是早點去睡好了~~~~~

(偷偷說,網路上認識的不少網友,也讓我有這種感覺~~~
好喜歡妳們喔!!即使看見了妳們好多小小的、可愛的...嗯...個性......)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