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算是夫管嚴嗎?
應該算吧!

老公會管的事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...
目前差不多剛剛好就我能接受的範圍啦~
只是偶而會給他小小出軌~~
穿件比較露的衣服啦.....
買點需要躲起來不見天日一陣子的玩意兒.....
(嗯,後者還好,頂多被碎碎念.....前者的話,大概就真的會惹火我家老爺了.....)


今天就突然想到,我家老爺跟我之間,有點像父女耶!
他對我的"管教"  vs  我對他的耍賴、不控制自己脾氣...

以前的我,可能會很不好意思跟外人說:因為我家老爺不准...所以我不能....(哇!!這樣講太孬了吧?!!)
不過,最近愈來愈覺得這種說法很....自在?!
而且完全不以為意了?!!
甚至有點覺得真是好用?!!....尤其在我懶得出門,又沒有理由推托的時候...
(嗯,先確認一下,這邊諸位,我應該沒對各位用過這種理由吧?!
如果有的話,真的是我家老爺不讓我出門,不是藉口!!真的!!! )

不知道耶!愈來愈覺得,好像可以在當自己跟接受他之間取得平衡了.....
現在可能是他會覺得要去接受我有點難度了吧?!特別是最近都不收斂自己脾氣...(好啦,還是得反省去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