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,兩小感冒嚴重,連帶著我也瘦了兩公斤←這算是這星期的悲慘日子中小小的安慰...
話說,這次從豐原婆家回來之後,屁就開始感冒~~
說也奇怪,感覺不是很嚴重的感冒,可是兩兄妹就是好不起來!!
或許是沒接觸過的病毒吧?!

其中辛苦就不多說了,兩兄妹幾乎在客廳沙發上度過這星期.....
白天整天不是像這樣:
昏睡...

就是這樣:
醒過來覓食...

大概除了起來上廁所、用餐、洗澡,晚上進房睡覺,其他時間都呆在沙發上...
沒進房間休息的原因是,兩小獸生病了都格外黏我,我沒辦法一直在房間裡面陪他們,就只好讓他們在沙發上陪我...
期間還不得遠離,因為身體的不舒服,隨時都會醒過來想哭,我得在第一時間安撫下來,免得一個吵醒另一個...
就這樣,很悲慘的度過一整各星期,不能出門就算了,更不要提兩隻小獸這星期的哭鬧....慘啊!

屁跟妹這次的感冒很奇怪,可以早上好好的,下午就又變嚴重,隔天又稍微好一點,又隔天又變嚴重~~
搞不懂,就是讓人很慌... 
昨天晚上...就是在想,像這樣,到底該在什麼時間點作什麼處置,好難啊!
總是擔心是不是會遺漏了什麼,忽略了什麼,然後會有什麼不可彌補的後果..
(尤其決定用中藥治療,得要去相信他的身體有足夠的自癒能力,偏偏屁的症狀又一直這樣不穩...
沒能像前幾次能給我充分信心...) 

前兩天就一直有個衝動,想乾脆送屁去住院好了!!
管他西醫、中醫...要給他用什麼藥?有沒有效? 
只要有人幫我做決定,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承擔這種壓力就好... 覺得自己整天心臟都是繃緊著...好難受...
如果不要考慮到兩各小孩都黏我,一個住院的話,一個在家的話,我是要陪哪一個?
還有去住院的話,鐵定要挨針,屁一定嚴重抗拒,到時候,大哭大鬧一定又讓他咳嗽變嚴重(這個已經有過經驗...)
還有... 
........
唉,反正就是想一大堆,可是就都沒動作就是,到頭來,想這一大堆,通通都還是得屈服在時間之下.....就是得等!
等屁的狀況如果有所變化,才能再做進一步的決定..... 
所幸,今天終於狀況有好一點了~~

有著很多複雜情緒的一個星期......
擔心、緊張、疲累、害怕.....
還多愁善感,想起小時候,爸媽也是這樣照顧我們嗎?在我們生病的時候.....
(心裡暗自想著,媽媽這麼辛苦......要多孝順一點才是......)

不過,這個很感動的念頭沒有維持多久,昨天就直接被我媽打破......
她是這樣說的:你們小時候,生病就帶去看醫生,吃完藥就把你們丟著,自己就會乖乖休息........
哪有妳現在帶他們兩各這麼辛苦......

.......我....要高興我有比較多提升功力的機會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