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顆心  獻給一個人~~
只有她能接受  我的愛和情~~~


ㄟ..唱起歌來了...

沒啦,啊就昨天晚上啊,因為家裡有事,小傢伙們凌晨一點才睡...
陪睡的時候,突然想到,薇裙指定的是紅色的布...
然後就靈光一閃!!
這本筆記本的雛型就在腦中成型了...(噹噹!!...還順便連網誌的開頭都想好了)

就這樣,小傢伙們1點多睡著.....陪老爺聊天到3點....
我3點開始動工作書,一直到凌晨5點半才睡覺去...(噓!我家老爺不知道喔,要保密!!)

大致將書完成到8成,等著剩下的部份,等薇裙今天來,自己決定~~~
所以,客官們請看!!!

心心相印筆記本~~
這塊紅色布的質感很好!!

封面的裝飾:小貓、愛心、心心相印
小貓跟愛心是印章,薇裙自己挑的(其實我本來也想說她一定會挑貓咪
兩者都用了彩紅印台;小貓用牛皮紙,愛心用描圖紙(蓋印、括花、挖空)
蓋好印後再剪下貼到預先挖好洞的封面。
   

再來是手工縫製的兩顆心~~
這兩顆心,花了我好多時間啊!
得先畫心型、剪布、平針縫、翻面、塞布、縫合;再用金蔥線加強缝了一圈邊。
很有.....手工的味道!!
外面絕對買不到這樣形狀歪七扭八、針腳也亂七八糟的愛心裝飾
(怎麼辦!明明就手藝拙劣,我還是覺得很自豪,哈哈~~~)

人客,我的心雖然不漂亮,可它是百分百真心真意喔!




內頁:條紋3色內頁、葉子書籤


書簽是用熱縮片、印章(印台+彩色筆上色)、花邊剪刀做的。




封底:葉子、松果印章+小熊印章+簽名
小熊是用印章蓋在描圖紙上、上七彩亮粉加熱後,再刮花完成的;
這是之前就做好的備用品,因為薇裙喜歡,臨時再加貼上去。(薇裙的手指頭入鏡了..


側面圖:


人客說可以現場觀看製作過程,還能指定喜歡的圖樣,討論喜歡的樣式...
有熊熊工作室的趣味....

那....是不是可以來想個名號,開放預約騙錢說....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