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快樂敗家日~~
買到了一堆超便宜的材料..

今天中午,跟貝登堡的小姐約了一起去敗家....
(嗯..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大戶,只是這位小姐很熱心而已...)
小姐認識在批發花藝店材料的店家,東西都可以打5折!!
一般客戶去買,好像可以買到6折吧?
東西、材料超多!!所以...請看!!
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之一,緞帶跟拉菲草!!
通通都是5折價,原本均需100~200上下的價錢,打完折都是100上下,其中還有幾捲只要5~60元。

注意到我買了好幾捲白色的緞帶嗎?
因為貝登堡的小姐傳授了我秘技!!
貝登堡的印台可以拿來替緞帶上色(就直接拍色上去)
只要材質適合,一捲白色緞帶就可以變身成多色!!
省錢啊!
以後就不用為了配色一直買一堆緞帶用不完了!!
(不過...可能會多買很多印台)


再來,買完緞帶之後,又去了鄰近的布行,想買點紗布~~
這家布行是高雄最便宜的布行,只是距離有點遠,平常不會跑這麼遠來;但是...布行還沒開門營業....

不甘心,晃進了在隔壁的隆美窗簾,想說逛逛也好!!
結果挖到寶囉!!請看~~

這一堆布,通通都是論斤賣!
每100公克只要......8元!!!
紗布又都特別輕,一口氣拿了20多條,材質有紗質也有麻質的,這一堆,只要......104元!!(每條最少都有60cm * 200cm喔!!)

雖然不是我之前想買的包書紗布,不過,真的很便宜,不小心就又搬了一堆回家

順便跟想去挖寶的同學們講~
小姐有時候會怕客人亂翻,所以不把紗布拿出來展示,要去問問看喔!!


回到家,剛好郵差伯伯來~~
耶,我的便宜書角也來囉!!

真的沒客氣!
想要的款式都各訂了20個!
總計7種,140個....
總價:220元(含80元運費)










哇!!!真是太太太便宜了!!!
有覺得今天省了很多錢的感覺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