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很久以前寫過的事,不過,我想很多朋友還沒聽過~
既然作品生不出來,來點小八卦墊墊檔吧!

話說~
我跟我家老爺對於結婚這事,在某各點有很大的不同認知..
那就是,當初為什麼會決定要結婚了? 是誰先求婚的?

在2005年的年底,曾經請薇薇大師幫我家排過星盤,結果跟之前老公朋友排的八字命盤,
竟然多有雷同!!
多處證據顯示,跟老公是"註定"好的...(斷了他想另覓第二春的念頭~~哈哈!!)
所以又東拉西扯聊到,那他怎麼知道我是中註定的伊人,然後決定把我娶回家?
結果,老公告訴我,因為我跟他求婚啊~~ (真是見鬼了!!是哪各我說的啊!!)

客官們聽我話說從頭,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...
當時老公正在從美國工作,結束美國的工作之後,又必須接著要到日本去工作.. .
期間一次從美國回來,他說想回我家見見我爸媽...
(他說只是因為不想交往很久之後,才發現對方有難搞的家庭...
我則是以為他是想在他不在國內的時候,讓我爸媽知道他的存在,以防我"對人走"!! )
所以,我在聖誕節前夕帶他回高雄見我爸媽~~ 

之後...他問到我爸媽對他印象如何?
我轉述我媽的說法:不錯啊,要結婚也可以了,你們自己想清楚就好...

老公的解讀是:人家女方開口了,那就結吧!!
我的解讀是:他都說好了,那就結吧!! 
(我是想,反正之後可以去日本住,有的玩,太棒了!! ← 其實這才是主因吧!! ) 
然後,他打電話跟他家人說,雙方家長就很高興的準備婚禮去了.....

經過這樣討論之後,才知道原本我們一直沒搞清楚,就這樣莫名奇妙結了婚;
還好,目前看起來還不算是"結昏"..

所以,真要嚴格說起來,關於求婚這件事,應該算是我媽求婚的吧!!! 
(無怪乎,我媽對她女婿比對她女兒要好~~ )

就這樣,烏龍結婚記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