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啊!! 救命啊!!!!

這兩天看了一堆英文網站,頭好痛喔!
頭痛就算了,還是沒完全搞懂.....
嗚嗚嗚,這就是以前上課都在睡覺的後果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啊~~~~

話說~
8月份,老公要去惠斯勒開會,所以全家都雨露均霑,可以出國玩了!
這幾天就是在研究行程跟找交通、飯店的資料。
(我覺得我家老爺是故意整我,他最近一定有很多事看我不爽!  這個,後續有機會再講)

總之,我大概把行程擬好如下,有好心人士可以幫忙看看最好了!
 
我目前安排的行程是這樣:
1、day1~day3 惠斯勒:老公開會,我跟小孩調時差,附近到處晃晃。

2、day4  前往 溫哥華:
目前考慮搭惠斯勒號:www.whistlermountaineer.com
這樣抵達的時間應該已經很晚了,到了之後還要轉車到飯店(公車?計程車?),晚上市區還有得逛嗎? 
再來就是,在溫哥華的住宿不知道住在哪各區塊會比較方便呢?市區嗎? (飯店也還在找..)

3、day5 在溫哥華找點玩一天,要搭配小孩會有興趣的景點,我目前看到Granville Island好像還不錯?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玩上一天..
本來考慮在溫哥華多待一天,然後把戰線拉長到溫哥華島,不過目前看起來,小孩子應該沒辦法受得了這麼長時間一直在坐車的旅程(其實我好想去溫哥華島看看chemainus喔! )

4、day6  前往 西雅圖
還在考慮適合的移動工具?船(好像不是常態的,有季節性?)  公車??
去到西雅圖,和小姑會合之後,行程就不用自己排了! (哈,huichi有沒有看到這篇啊?) 

5、day9  回 台灣

這樣的行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?? 
唉...要去玩也頭痛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