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屁的學校辦運動會,下午3:00在科工館集合。
中午12點半就趕緊壓了兩小睡午覺去,免得沒睡飽的小孩,下午會變身成噴火小恐龍,
我就會變身成噴火恐龍媽,這樣大家都難看!

開始前有個小插曲..
去到會場,停好車才發現...
阿,糊塗媽忘記叫屁換體育服裝了!(不要跟我說,屁應該要自己記得...他要能記得,我就出運了!)
不過,沒關係! 還好現場參加的親友小孩多,所以不是很顯眼

活動很多,果然如薇裙說的,這是專門操爸媽的...還好我跟老公可以輪番上陣。

一開始,就來個體操,我先上陣,跟屁作體操....
嘿嘿,發現老公照的這張照片,我看起來比較瘦耶!

做到一半,沒力了,換老公上陣...
辛苦扛小孩...

再來呢,就通通老公上陣了.......
哎呀,屁妹哭著找我了嘛.....

接下來的活動
      轉輪胎接力

中場休息
    運動完的飲料真好喝!

   妹說她也要拍...

然後,繼續操...還有跑步競賽、迷宮競賽...(當然都還是爸爸上陣,我要陪屁妹嘛...)
 兩父子不知道在講什麼??

終於,被操了兩各小時之後,要做結束了!
開始跳再見舞..
    兩各耍寶的小孩

就這樣! 

會後心得:一個小孩可以搞垮最少兩各大人~~~
報告完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