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的全民運動就是~~~

噹噹!! 超級星光大道!!

每週五晚上,屁從畫畫下課後,全家就趕緊回家洗好澡,一個個定在沙發上,等比賽開始!!
所以,這天都得等到11點,比賽完之後,一家四口才能準備上床...
(有時候妹會先在客廳的地板上陣亡啦~~)

然後,一整各星期,我跟屁的話題就脫不了週五晚上的比賽內容,除了將比賽當天的狀況充分討論一番之外,當週比賽唱過的歌,也成為我們平常練歌的標的!!
隨著這個比賽愈來愈激烈,我家的生活也開始起了變化...

首先是...
我在線上音樂網站註冊了會員,每天可以免費歡唱一小時,就這樣跟小屁每天電腦前嘶吼一小時...
再來,原本騎車時就喜歡哼點歌曲,這下路上有時可見一台不顧路人眼光,一路大聲歡唱的活動機車KTV~~~(真的很機車!!)
而且,車上的母子三人,製造的音量真可被開噪音罰單了...
然後,看電視看中毒的小屁,唱歌開始帶有奇怪表情了! (因為評審說,唱歌要帶情緒進去..)
跟著,走火入魔的媽媽,最近開始在教小屁,如何適當的呈現表情、聲音情緒、音量大小、呼吸方式....

阿~~~
真的中毒了啦!!

不過,真的很好看喔!沒看的人要去看啦!!!
(中毒也要拉人一起作伴  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:
我們這台活動KTV還接受點歌..
那天,停紅燈時,妹就在路上很大聲的點歌:媽咪,我要聽"妳把我幹醉"!!
....那是唯一一次在路上飆歌時,我要她小聲一點..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