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豐原的星期六晚上,做了各夢~
夢見,帶屁、妹去找老媽,老媽不知何時搬到鄰近海邊的大樓裡,大樓旁的馬路,往下走上數十台階就是海邊;大樓裡還有我大學的同學們,不知為何在那邊聚集。

不熟悉的環境,我獨自下樓要買早餐,在樓下跟同學們聊著,突然看到海浪打到離海面約有3公尺高的防波堤上來...下一個浪,又高了幾公尺,心裡直覺不妙,快跑!!!! 快離開海邊!!!!
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啊~~屁跟妹還在樓上啊,不能跑掉,得快上去找他們!

轉頭要找上樓的樓梯找了好久,心裡還想著想跟一旁的店家多買點糧食備用著...
(奇怪著一堆路上行走的人、店家,怎麼神色毫不慌張?)
好不容易找到上樓的樓梯,糧食也來不及買了,就趕緊飛奔上樓,抱緊屁跟妹....

這時,老公來了,我問他,這不是海嘯吧?!
水都沒退去耶! 愈升愈高耶! (已經到3樓的高度了)
跟他描述了一下狀況..
老公說:對!這不是海嘯,是海平面上升了...

我抱緊老公,就快哭了....
然後,老公還問我,你到底是怎麼了?
啊~我不是都跟你說了?
老公:那有? 妳在做夢喔!

ㄟ?  喔! 
原來這真的是老公,不是夢了.......
再說了一遍我的夢,然後覺得很麻煩,一件事要說兩遍!! 雖然你只聽到一遍......>"<
然後老公也說了跟夢裡面一樣的話:對,這是海平面上升....@@" 


ps:其實我是想說,原來我遇到生死交關的時刻,真的會先想到自己小孩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