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今天在學校受傷了!

早上11點多,接到老師電話,說是屁一直喊著肩膀痛,所以我"又"去學校把屁接回家來。
問了好久是怎麼受傷的? 什麼痛法? 什麼時候開始的?
通通說不清楚,好不容易拼湊出來,大概是上音樂律動課的時候,跟同學拉手作搖船動作時,對方太用力了,所以左側肩膀有點受傷。

看屁狀況還好,讓他在家睡了個午覺,等起床再看看。
起床後也說都沒事了!
不久,就說又開始痛,而且愈來愈痛!
跟老公商量後,決定帶去給呂醫師看看~

等老公回到家就直接出門,這時已經是晚上6點半,而我也已經聽屁哭了超過兩各小時>"<
(不是因為痛,而是因為擔心醫生不知道要怎樣治療他...)

一路上還是持續哭著,完全停不下來,去到診所也還是這樣..
人有點多,屁在一旁等候,還是繼續哭~~
後來醫生問屁要不要先躺著休息? 
就找了張病床,很有技巧的把屁隔離開了~
(唉~沒人受的了歇斯底里哭的莫名奇妙的小孩吧?!)

沒多久,輪到屁~
看他戒慎惶恐又要開始哭,師傅很有技巧的小心試探著,動作之輕柔,讓我在旁很是感動!
不久,開始按摩,將屁受傷部分的周圍肌肉都鬆弛開,然後幾各動作將"錯縫"的部位歸位,然後要屁動動看手臂...就聽到屁很高興的大喊:耶!!通通都好了耶!! 完全都不會痛了!!
(其實本來就不是什麼嚴重的傷啦,師傅手法精妙也是無庸置疑!!)
就這樣~
又折騰了一天......

後記:
中午跟老公商量時,因為我不確定中醫傷科的處置,所以問了老公該怎麼處理才好?
老公就說要先去照X光,看看怎樣,然後再帶X光片去找中醫處理。

我心想不對,需要看X光才能處理的中醫,基本上就該對他存疑了!
所以我確定這X光片不會派上用場,頂多就是讓老公看了可以放心而已。
再者,這樣來往,時間拖更久,就更不好處理了!
所以,我跟老公說,還是直接帶去呂醫師那邊看看好了!

我的態度是這樣的,我會花時間去了解一些必需的常識、知識,然後去找到值得信賴的人;當然也有一開始覺得還不錯,後來愈了解就愈能看到優缺點的,然後就知道這個人只有在哪些情況下才能找;不可否認,這些過程都是用經驗堆積起來的,很多或許不是最正確的選擇,但一定是當時最好的選擇!
但是老公的作法與我不同,很多時候,他會要求自己做出最正確的決定,當這種有時效性,不能讓他慢慢了解全部細節的事情待決時,他就會很焦躁! 會寧可選擇最保險但自己也清楚不是最好的方案。
這幾年,他開始學會慢慢放手讓我來處理,事實也證明,我的處理方式一直沒有大差錯!
但是那個焦躁,還是一直困擾著他,跟我>"<

今天下午,就又覺得很煩! (自己這兩天情緒也不穩定...)
被老公用一連串的問題,要我跟他說明中醫的處置,各個細節的道理...
哇勒~(請原諒我的粗口...)
我又不是中醫師,只是為了兒子不得不去多看這些資料,他還真當我什麼都懂!
有點火氣大的跟他說:我又不是中醫師,我只是確定這個方式會比較好! 然後這位醫生也是我信得過的,就這樣!!你要是有任何疑問,請你去問醫生,如果他的說法不能讓你滿意,了不起我們就走人,沒關係。
(認識我家老爺的人就會知道,不是我這樣說就沒事了,他在這之後照樣還是又煩了我很多次>"<)

所以,今天情緒還是低落,倒是現在已經回復平靜。
我在想,有這種老公,我會進步神速吧!
如果不是最近狀況不佳,我可能會挖糞塗牆,去把這些東西都搞清楚,然後跟他說明。
(雖然他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放心);
然後因為這兩父子,我有很多機會練習溝通的技巧!
然後被我白眼的老公還真的跑去煩醫生,所以,我今天學會了什麼叫"錯縫",還有中醫處理錯縫的作法。
這樣想起來,今晚也算是大收穫的日子!  


其實今天還有一堆狗屁倒灶的小事...
不過,既然是小事,錯也不在我,所以我決定不要讓他人做的錯事、不好的意念影響我自己!!

要好好去睡個覺了,我還得好好想想,再來怎樣繼續跟老公洗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