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情緒低潮(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之前,目前真的已經過關了)~
低潮的原因有點難講,應該說是因為有很強烈無力的感覺,不管怎麼做,都沒辦法改變現狀的無力感;
造成這種低氣壓的原因無外乎就是兩父子,因為愈來愈覺得,老公跟屁真的是很相像! 在本質上~~
雖然屁的習氣跟我較相像,但是那種特質跟老公卻如出一轍!!

一但陷入低潮,就得花點力氣把自己拉出來~
以前的我,察覺自己情緒波動的能力差,總是被情緒操弄,得隨波逐流許久,等待有天有另一個大浪將我重新帶回軌道;
現在的我,已經有足夠的能力控制跟處理自己情緒了,所以像這樣的嚴重低潮,也是很久沒再遇到,反而有點很被震撼.....

很強烈的低潮...
所以在意識到自己不對了,到極力抗拒了幾天,但最後還是爆發了~
然後我清楚這次沒辦法輕鬆過關,得靠外力幫助了...

我請朋友幫了忙,想理出自己是否還有盲點,人在其中看不清楚..
結果還是一樣,只是這一套不同基礎的說法,的確再確認了許多我的想法!
所以我想~
如果這就是我的天命,我要更善用我的優點去彌平我的缺憾;
如果註定要花很多心血,我希望力氣能用在刀口上,每分力都能收其效!!

雖然這樣想著,還是沒辦法在很短的時間裏面恢復鬥志,我猜想是我的疲累累積到一個程度了,
一個正面思考的想法,並不能幫我回到回到軌道....

想起朋友說我很有福氣,突然覺得有點諷刺...
這樣一再面對相同的情境,持續不段的作工,還沒辦法確認能真的能在多少年後看到成果,總是提心吊膽......這...真的是福氣嗎??
我思索著...還是難過著....為我已經預知了將來多少年都還是得這樣過日子....

直到上星期五晚上~~
去上瑜珈課;瑜珈課的老師、班主任(也是老師)跟我很投緣..
星期五晚上通常人很少,有時候就小貓兩三隻;今天到上課前5分鐘,都還只有我一個,所以主任、老師就跟我閒聊著,突然主任問我,有沒有打算工作?
ㄟ...我跟她說,目前還不行,得顧這兩隻小獸....
主任跟我閒聊著我的狀況,突然說了句:妳很好命耶!  可以專心顧小孩就好,不用出來工作。

突然有點靈光一閃~
對啊!我真是好命啊!
不是因為主任說了這話,而是突然覺得,老天很眷顧我!!
在我陷入低潮的時候,馬上就有好友給我安慰,有好友幫我解析,有好友給我加油,甚至安排了一位不清楚狀況,只是我很喜歡的人,來提醒我!! (以上提到的各位,麻煩請自己對號入座^^)
真的,我是很有福氣!!!

甚至在這幾天,屁的狀況超好! 讓我可以專心的低潮,好好想通再重新站起!
老天還是知道我的能力有多少的!!

我不用多擔心什麼,只需要把我的功課作好,就一項! 沒別的!
我想要更多,也可以花更多力氣去追求;但是,就算我什麼都不追,最基本的也不會少!
是的,我是很好命!!

當我覺得被這框框圈限住時,卻沒想到很多人連求個穩固的框都沒有;(所以,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?)
如果我不滿意這框裡的事,我相信我能有辦法去改善它;
當我只是想著這框的缺點時,卻沒想到,框框永遠都會在,加進什麼並不會改變它;
該定心反求其本啊!!!
面對事情才是處理事情的正道!!

所以,花了兩天時間跟老爺談了許多~
我想,跟屁一樣,很多事,都得用年來計算成效,但是,持續做工,總會有成果的。
繼續加油中!


ps:給那位在婚姻門口想著要不要領鑰匙的老友~
我自己的心得,進了這門,會有很多機會讓自己成長! 而且是很強大的力量,逼妳得持續前進!
如果還在猶豫,自己願不願意去承受這些....
嗯,我只是想告訴妳,相信妳的決定,也永遠支持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