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放"大"假唷!

這個"大"字呢,用來形容假期,
不是指花了很多錢....
不是指用了很多心思....
不是指放了很長時間的假....就只是,今天不當媽媽,"一個人"毫無負擔的放假去!
這是老公給我的大假!

套句童跟美儀說的,很酷!
不是就只在附近晃晃,而是很帥氣的飛機一坐,從台灣的最南端飛到最北端;
也沒專程要幹麻,就是找找老友吃頓飯,找找網路好友們閒嗑牙...
酷!!!

所以,今天很快樂! 
刻意裝扮成學生樣,一派輕鬆的走在台北街頭,連腳步都說不出的輕盈^^

跟老友的聚會就不用說了,就跟和自家姐妹閒聊一樣的舒適;
(我們這麼熟了,都老夫老妻了,真的有必要要拍照留念啊? )

下午的聚會呢,也是幸福滿滿,跟人的相處原來可以這麼窩心溫暖,我想我是運氣很好^^
(謝謝E媽的手工皂跟食譜,寶琳娜的超棒師奶夢幻逸品,小烏姐姐的美腿伺候,薇裙的超炫表演........)

**************
下午散會後,漫步走了段路才揮手攔車,往機場移動,真的好久沒有這樣閒適的時光..
說的好像很哀怨的樣子^^",但是我想其他媽媽們應該也都會有這種感覺,總是希望能夠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....
這跟愛不愛孩子完全沒關係!

**************
在機場,撥了通電話回家,聽到老公有點累了不耐煩的聲音....
我掛掉電話,要上飛機了把電話關機,一邊在心裡跟自己講:收假囉!  準備回家迎接會有的混亂。
心裡一邊有著畫面,開門,迎面飛撲上來的兩小獸,賴在沙發上無力的老公...
心裡盤算著,就算有任何狀況,要記住老公有心讓我休假,而且是這樣毫無目的的遠飛...

**************
其實很喜歡坐晚上的飛機,看著飛機慢慢下降,城市的燈光漸漸清晰可見;
然後看見東帝士大樓....夢時代的摩天輪....
高雄,我回來了!

騎著機車,小小飆了一段路,回到家,開門,小獸們飛撲上來抱緊我,老公賴著沙發上...(都一樣!!!)
然後,看見老公的笑容,小獸們爭相跟我報告今天去玩了什麼,突然覺得.....好幸福!!!

**************
一陣混亂後,全家出門覓食~
嘰嘰咂咂停不下來的屁跟妹,一路笑著鬧著,還有一直黏在我身上當無尾熊的妹 >"<
用完餐,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大雨,一天四口淋著雨衝回家;
車子一停進地下室,下車,看見每個人身體濕的部分都不同,一家子又在地下室笑開......


真的是好完美的一天!

我回來了!!   ^_______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收到照片囉,放上來秀一下我ㄧ點也不老的老友們^^


還有~
人比花嬌的長腿烏姐姐~
 就是這個腿!! 就是這個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