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大概又有人要唸了:最近怎麼又都沒寫網誌?
我自己乖一點,上來補一篇近況報告。
從7/19開始到8/1,我家屁放兩個星期暑假;他們幼稚園是2個星期為一單元,2個月更分成4個單元,可以任選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上,所以我讓屁挑了2個單元上,剛好是7月前段跟8月前段,算起來等於放了一個月的暑假,不過還好是分期付款,沒一次放完

前幾天,兩隻小獸整天都在家,還真是大考驗!
當了幾天噴火恐龍媽,算是暖機,到這星期,我的戰鬥力終於提升到足以應付的程度。

這幾天的ㄧ日行程大概是這樣~
早上約8點起床,9點多出門覓食;
餐後找地方放風
(這兩天剛好文化中心有科學園遊會,不用曬太陽,有吃有玩還有拿,完全免費,讚!);
玩到中午1點回家→洗澡、吃午餐→2點午睡;
2點到4點,小獸午睡,我呢,洗、摺衣服、準備晚餐要煮的菜、洗切水果、煮水、準備涼飲.....
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小小休息一下;
4點,小獸們起床,伺候公子小姐用點心;
5點半,煮飯去~~
6點半,伺候小姐公子用晚餐;
8點,老爺也用完餐,收拾餐桌、洗碗、打包垃圾、整理廚房....
9點,幫小獸們洗澡;
9點半,通通押進房間睡覺去!
10點,再進去吼小孩:趕快睡覺啦!!!!!

然後,終於可以停下來了~~~~
不過,也沒力了......
不用到12點,眼皮就撐不住了,乖乖睡覺去~~~~

報告完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