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帶回在學校作的作品,很讓我驚嘆,真是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啊!!

來po一下閃光文,作品欣賞囉~~

趣味翻翻書
封面:屁的自畫像

內頁一:
圓形風箏,會變成貓咪!

內頁二:
房子,會變成一座山

內頁三:
時鐘,會變成數字公車


手捲書
書名:三隻山羊嘎啦嘎啦

    全圖展開 

內頁說明:
頁ㄧ:
有三隻山羊,一隻大羊、一隻中羊、一隻小羊,牠們肚子餓了,要去吃東西,走過橋的時候,有大巨人出來了!
第一隻小羊來了,然後呢,巨人就說要把牠吃掉! 然後,小羊就說,等一下!還有比我更大的中羊!!那你就吃牠好了!!
巨人就說,好,我等中羊!

頁二:小羊就走了~


頁三:
中羊過來了~
巨人就說:幹麻?!
巨人又說:幹麻把我的橋弄斷?!
中羊說:等一下還有比我更大的羊,你吃掉牠好了!
說完,中羊就走了~

頁四:
大羊來了~
巨人又說:幹麻?!(更大聲了!)
大羊就跟巨人打起來了!

頁五:
大羊就用牠的角把巨人撞的很痛,然後再用牠強壯的腳把巨人踢掉,巨人就碎掉掉到海裡了!

頁六:
大羊、中羊、小羊就去大山裡面吃東西了。

故事講完了,下台一鞠躬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